訂結同天同宴的水水請進ㄛ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2011-05-04

學姊們好,我們訂婚結婚同天,當天晚上一起宴客,大家的禮金怎麼處理怎麼收?桌錢都是誰付啊?

ilinilin 在 2011年5月4日 補充:

EDEN,好羨慕喔~女方桌數是不多啦,一定在十萬塊以內,但我爹娘很可能會把女方禮金拿走,桌錢叫我們自己處理或男方負責ㄝ,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也是訂結同天

禮金桌會分兩邊 (女方賓客順便給餅)

桌錢的部份就看女方這邊來了幾桌的人

女方就付自己的桌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訂結同天 在禮桌上可分男方收或女方收禮的牌子分兩邊

桌錢可協議女方付女方 男方付男方(在請男方多付1-2桌的壓桌錢 如果你們有此習俗的話)

或是女方將禮金給男方 請他們全權處理酒席錢(只是 怕會有爭議)

基本上 只要你們兩邊都說好 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們是一起收~

 因為男方親友數並不多,所以雙方家長已經講好了,不分開收

 禮金會給我和帥帥 ^^

 桌錢就從禮金直接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因為要現場發餅給女方親友,

所以當然分開收禮金,

男方的禮金拿來付男方的桌錢,

如有剩餘禮金可自己收在口袋裡(但...擔心不夠付桌錢,很怕倒貼....唉)

女方的禮金......我全數自己收起來......cc,

而女方的桌錢~~~我老爹會全部幫我出.........感謝我的爹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們是礙於場地的關係所以女方的都是直接交給水媽跟水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我也是訂結同天~~

男方女方分開收禮~女方順便給餅~~

桌數就看各方來幾桌就付幾桌囉~

好像會有男方給女方的壓桌禮~(約3桌左右)

但我爸跟帥家說不用了~~所以就各付各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