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天同宴的水水請進ㄛ
學姊們好,我們訂婚結婚同天,當天晚上一起宴客,大家的禮金怎麼處理怎麼收?桌錢都是誰付啊?
ilinilin 在 2011年5月4日 補充:
EDEN,好羨慕喔~女方桌數是不多啦,一定在十萬塊以內,但我爹娘很可能會把女方禮金拿走,桌錢叫我們自己處理或男方負責ㄝ,嗚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學姊們好,我們訂婚結婚同天,當天晚上一起宴客,大家的禮金怎麼處理怎麼收?桌錢都是誰付啊?
EDEN,好羨慕喔~女方桌數是不多啦,一定在十萬塊以內,但我爹娘很可能會把女方禮金拿走,桌錢叫我們自己處理或男方負責ㄝ,嗚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結同天 在禮桌上可分男方收或女方收禮的牌子分兩邊
桌錢可協議女方付女方 男方付男方(在請男方多付1-2桌的壓桌錢 如果你們有此習俗的話)
或是女方將禮金給男方 請他們全權處理酒席錢(只是 怕會有爭議)
基本上 只要你們兩邊都說好 就可以了~~
因為要現場發餅給女方親友,
所以當然分開收禮金,
男方的禮金拿來付男方的桌錢,
如有剩餘禮金可自己收在口袋裡(但...擔心不夠付桌錢,很怕倒貼....唉)
女方的禮金......我全數自己收起來......cc,
而女方的桌錢~~~我老爹會全部幫我出.........感謝我的爹呀~~~~~~
我也是訂結同天~~
男方女方分開收禮~女方順便給餅~~
桌數就看各方來幾桌就付幾桌囉~
好像會有男方給女方的壓桌禮~(約3桌左右)
但我爸跟帥家說不用了~~所以就各付各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