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挑片片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2011-05-04

明天要去挑片了

我想,或許會挑很快吧,希望可以兩個小時就挑完了

不過有件事情想要請問水水

大家挑完片之後,多久才會拿到電子檔呢?

(因為我比較期待電子檔啦~~相本不急)

 

miny258 在 2011年5月4日 補充:

TO:Sylvia 水水

謝謝你啦~~

所以還要等到修片之後才能夠拿到電子檔喔

好久喔~~

等拿到之後在放上來

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水水拍照的妝好好看歐..照片一定很美...

我是挑完片之後一週看修片...校稿完成後...才能拿電子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