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熱呼呼喜帖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2011-05-01

YA!收到喜帖了︿︿*

我沒有什麼藝術天份 不會自己設計>///<

覺得喜帖最後淪落在垃圾桶裡的機率非常高

所以就不想花太多預算在這上面

經由結過婚的朋友介紹這家Y拍上的喜帖

因為我是訂婚結婚補請三場喜帖可以累積合併計算

差不多有500張

一張平均約12元

價錢在預算之內

喜帖也非常有質感&好看



(哈 我覺得啦︿︿*)

 

 

 

 

heidi731 在 2011年5月1日 補充:

謝謝水水們不嫌棄^^

廠商是在Y拍的x采喜帖,唐x喜帖

有需求的水水們可以搜尋一下

我不是廠商

只是純粹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heidi731 在 2011年5月3日 補充:

因為時間問題且怕遺漏需求水水的需求

沒辦法一一mail廠商資料給各位水水

在這文章po之前的水水們皆已回覆了

其他有需要的水水

麻煩自己搜尋一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rd2057?userID=card2057&catID=&catIDselect=&clf=&u=:card2057&s1=end&o1=a&at=tru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很有創意的喜帖~~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好特別的喜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我覺得你的喜帖很不錯耶…讚!

可以mail給我你的廠商資料嗎?謝謝

u9023024@yuntech.edu.tw

檢舉此篇回覆
Lv2 xvewux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請問水水可否分享你的喜帖廠商資料

xvewux@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很棒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水水!可分享廠商資料嘛?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好有創意耶...很漂亮!!

可以給我Y拍的網址嗎?

信箱是irean35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請問水水可否分享你的喜帖廠商資料

m51842000@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水水可以分享做喜帖的廠商資料嗎?

謝謝您!

yuli_031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