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拍照鞋及婚鞋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2011-04-28

 

這雙拍照鞋的品牌,版上的很多水水都有購買,我也敗了一雙~~~


 



 
這雙婚鞋我第一眼就很喜歡,但又覺得好像只適合結婚當天穿,平時不好搭配,
看了好幾家百貨公司都有她的倩影,也一直都沒試穿,逛了好幾輪後,

我家帥帥叫我試穿看看~~~ㄟ…….出乎意料的好搭配我當天身上所穿的衣服,

但….我又不放心,隔日換了另一套衣服再前往試穿,

呵呵呵……...還是好搭配呀,我當然就把她供回家囉~~~~
 






 

在買鞋時有聽到鞋店的櫃姐在一旁互相聊天說~~~今年的婚鞋真是大熱賣,
不愧是民國100年的結婚熱潮~~~
EDENLUNA 在 2011年4月29日 補充:

謝謝水水們的讚美唷~~~~

有留信箱的水水,我都已經把婚鞋資訊寄到妳們的信箱囉,

而沒留信箱的水水們,我也把婚鞋資訊寄到水水們的私訊了,

TO:愛波AppLe水水,我的拍照鞋也是銀色的,不是金色的唷,但都超好看的....

現在百貨公司因為母親節檔期都在打折,需要買鞋的水水們,趕快去敗幾雙回家吧~~

 

 

EDENLUNA 在 2011年5月3日 補充:

5月3日以前留言的水水們~~

我已經把鞋子的資訊寄到水水們指定的信箱囉,記得要去收唷,

如沒收到信,再留言跟我說一聲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哇~水水~妳的婚鞋好漂亮喔~超讚!!

優雅又有氣質~!!

看起來又不會太高~我喜歡這種的不會太高的~因怕穿一天會腳痛~

水水可以私信分享鞋子的牌子嗎?謝謝啦!!!

祝你順利完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好看~好看~

我也是買了他們家的鞋~

好穿!超穩的!

水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水水你好,請問可給我婚鞋的資料嗎?謝謝

peugeot716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能分享婚鞋品牌嗎?非常感謝您

amandachien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5369

文章6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水水好眼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很漂亮唷

麻煩水水分享包鞋資訊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水水的婚鞋真的好美喔>////<

是宅小豬喜歡的樣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我也想知道包鞋是啥牌子的耶~

麻煩水水分享,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我也想知道婚鞋品牌耶~

謝謝水水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EDEN水水

你跟我買的鞋子品牌都一樣哦

而且那雙閃亮亮鞋子

你是金,我是銀……

這兩家真的都好看!GOO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