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拍照鞋及婚鞋



我家帥帥叫我試穿看看~~~ㄟ…….出乎意料的好搭配我當天身上所穿的衣服,
但….我又不放心,隔日換了另一套衣服再前往試穿,
呵呵呵……...還是好搭配呀,我當然就把她供回家囉~~~~



謝謝水水們的讚美唷~~~~
有留信箱的水水,我都已經把婚鞋資訊寄到妳們的信箱囉,
而沒留信箱的水水們,我也把婚鞋資訊寄到水水們的私訊了,
TO:愛波AppLe水水,我的拍照鞋也是銀色的,不是金色的唷,但都超好看的....![]()
現在百貨公司因為母親節檔期都在打折,需要買鞋的水水們,趕快去敗幾雙回家吧~~
5月3日以前留言的水水們~~
我已經把鞋子的資訊寄到水水們指定的信箱囉,記得要去收唷,
如沒收到信,再留言跟我說一聲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