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月份去拍婚紗比較便宜阿??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2011-04-25

各位美麗的水水你們好..

我想請問一下...農曆七月份去拍婚紗會比較便宜嗎??

因為預算有限..

那...是七月前去談七月拍便宜還是七月再去談會比較有殺價空間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qum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水水您好

基本上來說農曆七月去拍照一定是比較便宜的

大多都是在七月前先去談比較有殺價空間

相對的一分錢一分貨,就算是殺不到理想價,那也要記得跟婚紗公司ㄠ多一點東西~

小至喜帖~大至到包化妝送媽媽裝之類的

不過還是建議您貨比三家比較不會吃虧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今年似乎比較沒有可議價的空間耶

聽婚紗店說他們從去年就開始忙到現在~

完全沒淡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依我去年去了解的價格~

我去年9月底去談的時候,發現下訂的婚紗店在7月同樣的包套價格少了5000元~>"<

只是如果就樓上水水所講的

那今年就不敢確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其實好像差不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好像都差不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好像每個地方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因為是明年年底才會結婚和訂婚

真苦惱要今年七月有便宜的話先拍還是慢慢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