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月份去拍婚紗比較便宜阿??
各位美麗的水水你們好..
我想請問一下...農曆七月份去拍婚紗會比較便宜嗎??
因為預算有限..
那...是七月前去談七月拍便宜還是七月再去談會比較有殺價空間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美麗的水水你們好..
我想請問一下...農曆七月份去拍婚紗會比較便宜嗎??
因為預算有限..
那...是七月前去談七月拍便宜還是七月再去談會比較有殺價空間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
基本上來說農曆七月去拍照一定是比較便宜的
大多都是在七月前先去談比較有殺價空間
相對的一分錢一分貨,就算是殺不到理想價,那也要記得跟婚紗公司ㄠ多一點東西~
小至喜帖~大至到包化妝送媽媽裝之類的
不過還是建議您貨比三家比較不會吃虧唷^^
依我去年去了解的價格~
我去年9月底去談的時候,發現下訂的婚紗店在7月同樣的包套價格少了5000元~>"<
只是如果就樓上水水所講的
那今年就不敢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