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拍婚紗時會自己帶相機去拍嗎?
快要拍婚紗了
請問巳經拍過婚紗的水水拍婚紗時有自己帶相機去拍嗎?
"沒有"請朋友側拍,
所以想問的是"有時間自己用相機拍嗎?因為二個人應該都一直在被拍吧?"
很想帶單眼去,不過在拍照過程應該很忙
怕會帶去沒時間用到反而還增加行李的重量(因為當天要帶鞋子.西裝等等有的沒的)
但又很想自己多拍一些相片
我是有小台的消費機,不過當然單眼比較好
大家覺得應該把單眼帶去自拍還是帶小台的消費機就好?
拍過婚紗的水水可以提供建議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