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拍婚紗時會自己帶相機去拍嗎?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2011-04-24

快要拍婚紗了

請問巳經拍過婚紗的水水拍婚紗時有自己帶相機去拍嗎?

"沒有"請朋友側拍,

所以想問的是"有時間自己用相機拍嗎?因為二個人應該都一直在被拍吧?"

 

很想帶單眼去,不過在拍照過程應該很忙

怕會帶去沒時間用到反而還增加行李的重量(因為當天要帶鞋子.西裝等等有的沒的)

但又很想自己多拍一些相片

 

我是有小台的消費機,不過當然單眼比較好

大家覺得應該把單眼帶去自拍還是帶小台的消費機就好?

拍過婚紗的水水可以提供建議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拍照一路是真的很忙啦~

 

另外要跟攝影師溝通能不能側拍唷~

有朋友是單拍獨照的側拍

之前爬文有看過水水請燈光師或造型師幫忙拍

但這些都要跟攝影師說清楚以免造成不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我們自己有帶小相機去拍喔~^^

比較快速方便~只能再換造型的空檔互拍一下這樣

或請造型師稍微幫拍幾張@@

如果是大台單眼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跟攝影師做拍攝溝通的時候

建議水水提問一下可不可以側拍喔0.0

應該都是說可以

然後自己帶相機拍

 

不過說真的其實拍照當下會很忙很忙~

我們根本沒時間側拍囧

而且拍照的當下

燈光師和造型師都會有他們的工作

並且怕影響攝影師的工作

所以也不敢在拍照的時候側拍....

 

只能利用換禮服的空檔

請燈光師幫忙拍個幾張.....

 

這邊有宅小豬側拍細節.....一////一

水水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 0.0

 

 

宅小豬和龜毛豬終於拍完婚紗了XD~(分享照片不完整又文字很多的側拍囧~內有壯碩宅小豬一隻請慎入)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4267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一定會帶的阿(不過要先和攝影師溝通好,要尊重人家的專業)

我還帶了GF1去側拍

二個人合拍時就造型師幫忙拍(不過要看造型師啦)

只拍新娘時就交給帥帥拍囉

我們光側拍就三百多張

在等待攝影師照片的漫長時光中

就靠側拍來活下去啦…

而且側拍很多有趣的畫面

對新人來說是很珍貴的

不懂有些婚紗店視側拍為大敵的原因是啥?

有了側拍新人可以分享

也讓其他人更了解實際拍攝的情況

不也是很好的心得與分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只要和攝影師事先溝通好就沒問題了,

通常攝影師會要求他在拍的時候不要側拍,

其他的時間應該都是OK的~

 

至於要帶哪一類的相機當然是單眼的效果好囉!

雖然只是側拍還是希望拍出美美的照片嘛~

 

像我四月初拍照的時候就是請我表弟幫我側拍,

他就是用單眼的相機, 拍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

現在還沒拿至正式的婚紗照, 但看看側拍的照片也很開心,

水水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側拍照哦~

http://cathyang731.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我也是這幾天才收到..但那天是不是一定要兩人去呢?

請問水水當天穿的白紗是齊地還是拖尾呀.因上星期去挑是祧拖尾的.但很怕到時會有意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我和帅帅也有带自己的相机喔,可都没时间给自己照照相~~

婚纱拍摄时可真的忙得很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