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黏式彩繪甲片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2日

2011-04-22

如題~~

請問有經驗的學姊水水們有使用過這樣子的甲片嗎??

在Y拍購物中心上面有找到 圖案很漂亮 一組才199起

因為平常沒有在作指甲彩繪的習慣

不曉得像這樣子的自黏式甲片效果如何呢?

如果只是拿來應付拍照跟宴客當天 會不會不好用??

還有近拍(比如戴戒指的時候)看起來會有瑕疵嗎??

因為看了一下作光療或水晶指甲 好一點的都不便宜

不知道這筆錢要不要敗下去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2日

自黏的甲片...有一種是自己上甲片用的快乾膠後再貼上甲片。

另一種是甲片本身背面有軟膠,黏好後不碰到水就還蠻牢的。

可是兩種都不宜碰撞,只要碰撞到某個角度,甲片就會彈掉。

我比較建議花點小錢去美甲店貼甲片比較牢...價錢也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2日

ˇˇ 我買過甲片~

拍起來不會差很多~

可是 要黏牢一點~因為~沒黏牢會掉~

我是請我家帥帥幫我黏~ˇˇ

她處女座的~黏得超牢固的~

黏完以後~完全無法作精細動作~><我脫不掉我的隱形眼鏡~

還有因為黏太牢~><~ 拔不下來~超痛苦的

我敗了三組超漂亮的假片~因為~自己無法黏好~所以~目前佈滿蜘蛛絲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2日

我最近也敗了一組

我覺得好方便黏貼,很好用。

卸也很方便喔!

個人覺得可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2日

有一種專門貼甲片的膠超好用的~

他長的有點像雙面膠也黏的很緊,甲片也很好拔下來,左右扭一扭就拿下來了~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去那買的,也許你可以去美甲店問問…

之前拍照我是戴甲片,可以自己黏跟拔超方便也不會損壞到甲片歐~

那時候的美甲用的膠是美甲師給我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我建議還是給專門的美甲師用...

不然像我買假片不會休形狀(因為每個人指甲大小不一)回來其實要修

後面連起來都沒有想像中好看

所以我會固定2~3個月給指甲師修一下指甲做基礎保養

而且現在光療指甲動不動都可以撐1個月

我打算拍婚紗和到時候結婚在去用指甲

PS:現在一堆團購網友指甲特惠

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9日

建議直接做指甲比較好,

上次服務過的一位新娘用甲片,

儀式的時候竟然掉了,

還好是端茶水結束時正在等交換戒子時掉的,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掉在哪,

所以就趕快把其他的甲片都拆下來,

畢竟澎裙的禮服很重,平常若又不習慣做常指甲的水水,

穿禮服一不注意很容易掉,

設想若敬酒到一半忽然掉了,我想就傷腦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