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說全公司都要一人發一盒餅才有禮貌
我們公司是大概三十人左右的小公司
我到這家公司工作大概一年
平時相處算滿融洽的, 不過私底下會約出去玩的只有某五六個同事
今天跟主管聊天時聊到發帖子的事
已經結過婚的她說我禮貌上每個人都要先發一盒餅才對
然後之後可能會有人合包一包,或是不參加也不包紅包
可是就算虧錢也得自己吸收
以免讓人說話
我聽了好傻眼
因為我原本是想說要請大家用登記表格的方式
確定要出席的我再給帖子並附上餅
然後也會在各部門放公餅
她卻說這種傳閱填表格的方式會讓人很明顯的看出來我跟誰交情比較好
會讓人覺得有登記要帖子的才是我的好朋友
沒要的就好像顯得交情不好
同事間傳閱會造成他們的壓力
真的是這樣嗎?我以為登記表格的事情很正常啊!
真是不問還好...問了我煩惱更多....
還是就管她的~老娘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是主管又怎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