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 注意 "果果手信"的rita小姐



Lv1 fffool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2011-04-17

我的喜宴剛剛才結束 我迫不及待的要跟水水們分享"果果手信"的rita小姐

我訂維多莉亞的喜餅 從一開始 妳說星期五要給我餅

說了一堆的謊言 變成星期六寄給我

到了星期六 又沒寄 說要聯絡好 打電話給我 也是我本人打給妳的

最後還是沒寄

星期天 也就是今天 是我的宴客日

到了11點多 才收到妳的餅

小姐我是訂維多莉亞的餅 妳送錯了吧

我打電話給妳 打了多少次 妳才接

說要 幫我處理 說妳已經再搭高鐵了 準備幫我補送 也騙人

都是謊言  像妳這種拿別人婚禮開玩笑的人 真的太過分了吧

要送給我的婚禮小物 也都沒送到

喜糖盒 也沒有

我臨時請飯店的人準備

妳根本就有心的想逃跑

妳真的太過分了 rita小姐

 



果果手信 (喜餅/彌月/婚禮小物/客製化禮品)

 

 xxxx Rita

 

 

 

xxxx

 

請大家不要在受騙上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真惡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超過分的廠商

把人家一生一次的婚禮搞成這樣

他都不會良心過意不去嗎~

希望水水依然有美好的婚禮~

不要被她影響太大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真ㄉ很不好!

我們是一生一次的婚宴,被你搞的感受很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水水惜惜...

一個人說就算了.最近很多水水上來抱怨

婚宴被搞雜..真是不能原諒的廠商

希望不要在有水水受到她們的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好黑心的廠商= ="

水水秀秀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最近好像連續有幾個水水都有說這間廠商不太好

黑心的廠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好可怕的廠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好大的一個地雷廠商~

炸傷好多水水~

看來~真的要更小心了~

時機壞 果然壞人也很多~

害我也不由得擔心起來

明明婚期很遠~可是卻很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怎麼又是這家廠商出包啊~~感覺很多水水受害了!!

大家真的要注意喔~~~都明說是哪家廠商了!!大家就~~~~我想說的大家應該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sily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詐騙集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