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拍婚紗的鞋子!!也請水水分享一下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2011-04-17

我看了非常多水水的婚紗照

我發現很多婚紗照都沒有把水水的美美鞋給拍出來

這時我就很掙扎啦

因為畢竟我沒再穿高跟鞋的習慣

買了那雙鞋,我想可能就再也不穿它了

我有想過要穿帆布鞋啦...不過感覺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怎麼決定鞋子這回事的呢?

還是可以請有拍到鞋子的水水們可以分享給我看一下

讓我知道有鞋子的婚紗照大概是怎麼拍的><

sandy991122 在 2011年4月18日 補充:

好多圖喔

很感謝各位水水

其實我是有一件前短後長的禮服要拍....

本來想說穿帆布鞋的

但看到好多水水穿高跟的好美阿

我想我應該會去拜一雙閃亮閃亮的高跟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板水好:

拍婚紗前都會很擔心~這個沒準備好~那個沒買的~

拍照鞋~當然也是擔心的其中一項~

可以先把自己要拍的婚紗想一遍~

是什麼顏色?什麼款式?會擺什麼姿勢?要去哪拍?

然後再想~會不會露出腳?要不要上山或下海?

如果要露出腳~就要選合的鞋(當然也有光著腳~或者穿情侶鞋的情況)~~根據爬蚊發現~銀色鞋真的是百搭的

如果要到海邊~那麼強烈建議要帶雙拖鞋(ˇˇ)好看的會比較不需要修片(不過~修片萬能~什麼都可以修~)

如果要到山上~當然一定要有雙布鞋~不然~你絕對會鐵腿~

 

附上~露腳照~這雙鞋是去夜市買一雙兩百@@ 也只穿這次而已~重點是~也只選兩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我是這星期三拍完婚紗的

跟造型師討論前我有拍幾張我想搭配的鞋子

 

包括球鞋跟高跟鞋

造型師有建議哪一雙球鞋適合(銀色的max)

造型師也有建議我再買一雙高跟

覺得我的高跟顏色可能不適合

(我本身也不太穿高跟鞋)

他有建議三個顏色:銀、金、白

他說銀色的最好搭

如果是銀色的話魚口鞋又更適合

我最後買一雙鞋子是白色高跟魚口前面的蝴蝶結是銀色的(手邊沒有照片SORRY)

這雙滿便宜490,可是看起來不會很粗俗(台語)

我個人也是覺得這雙不會常穿

所以便宜又不會看起來太粗糙就好

 

上面的水水分享的鞋子也很漂亮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只有這套有露到腳..其他的都穿夾腳拖而已XDDD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鞋子很難說

如果妳不喜歡拍到腳,或沒有跟攝影師特別交代過,穿再好看也沒用

我平時就有穿高跟鞋的習慣,還有收集鞋子的癖好
當天拍照的鞋子是挑比較華麗的,就算平時有穿高跟的習慣,但也不可能穿著一雙華麗鞋逛菜市場= =



如果妳真的很不喜歡穿高跟鞋,也不喜歡收集鞋子買鞋子
那就買一雙結婚、拍照都適用的鞋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7日

 

 

首先水水妳要思考一下

妳想不想露出美腿拍照

如果想的話

就買一雙~

不想花大錢

幾百塊也應該買的到好看的鞋

一雙美美的高跟鞋可以把腳拉的很直很美喔

 

不過如果妳不想露腿

禮服都挑長版蓋住腳的

那其實有沒有那雙鞋都不重要0.0

 

 

宅小豬的鞋拍完照就供起來當收藏品了XD

 

 

 

 

 

其實攝影師拍遠一點的話

也看不太到鞋子啦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8日

拍婚紗還是穿高跟鞋吧.........

 

當初帥也是建議我隨便穿   穿平底的 

他說:反正裙子蓋下去都看不到

但是後來我真的覺得  還是穿高跟鞋  走路和姿態就是不一樣   優雅又高貴的感覺就出來

雖然比較累  雖然回去腳很痛很酸!!!

 

但是上面的熱心水水分享這麼多的相片

想必應該我不用再多說下去了吧...............有圖可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