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拍婚紗的鞋子!!也請水水分享一下
我看了非常多水水的婚紗照
我發現很多婚紗照都沒有把水水的美美鞋給拍出來
這時我就很掙扎啦
因為畢竟我沒再穿高跟鞋的習慣
買了那雙鞋,我想可能就再也不穿它了
我有想過要穿帆布鞋啦...不過感覺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怎麼決定鞋子這回事的呢?
還是可以請有拍到鞋子的水水們可以分享給我看一下
讓我知道有鞋子的婚紗照大概是怎麼拍的><
好多圖喔
很感謝各位水水
其實我是有一件前短後長的禮服要拍....
本來想說穿帆布鞋的
但看到好多水水穿高跟的好美阿
我想我應該會去拜一雙閃亮閃亮的高跟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