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當天拍婚紗照~你們都有請造型師跟拍嗎~安瓶也是跟婚紗店買嗎?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2011-04-16

不知道各位水水~對於當天拍照~覺得有必要請造型師跟拍嗎?

安瓶~各位水水是自備還是跟婚紗店買呢~

希望大家能提供自身經驗~^^

 

我是個想省錢~又不想太摳門的水水~(真矛盾ㄝ)

tina771111 在 2011年4月16日 補充:

謝謝各位的分享~我大至上知道怎麼做嘞~~

真的非常感謝水水們擁踴躍的回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有請造型師跟拍~~

這樣每個造型就都不一樣~照片看起來比較精彩~~


至於安瓶~~

我個人是自己買~~在家上好後去婚紗公司~

婚紗公司一瓶要500....貴

因為我當天我們遲到20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也給造型師捧場~~

但我拍完的感覺是....

可以不用安瓶~~因為都會修片~~根本沒差~~

還好我自己買的安瓶不會很貴~品質也不錯~~

 

安瓶....其實訂、結婚時在用就好~因為大家都會看到你現場的妝~~

所以最好不要脫妝~拍起來才會好看~~(因為有的婚攝公司不一定會幫你修片...)

以上...提供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外拍建議帶造型師歐~~

髮型可以多變~

而且禮服真的沒那麼好換~~

不要相信攝助可以幫忙~攝助如果是男的怎辦=.=

給專業的來真比較方便也比較放心~~

 

安瓶的部分我是自己準備

在家上完才到婚紗公司

雖然也是被造型師說很難推~不好上妝~

不過化完妝我覺得還滿ok的阿~

這個部份就看妳自己啦~~

不過拍照都可以修片~~皮膚問題真的是比較不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0.0/*貝貝有耶!

造型師跟拍&安瓶也買嚕!(跟拍有加摳摳,安瓶也加摳摳)

^^"因造型師沒跟貝貝推銷的喔!是自己與家人(媽媽&妹妹)需要自己跟造型師買一盒(一盒包括老公的也有用)

自己要省錢也行ㄚ!網路很多安瓶效果也不錯耶!

看水水自己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外拍請造型師跟比較好唷

 

安瓶我沒買

妝很浮貼也不太會脫妝

平時做好保養 前幾天加強敷臉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造型師跟拍比較好!

安瓶看你的婚紗店提供的是哪個牌子的!

你可以自備網路上賣的, 若他的沒有比較好就用自己的

或是跟他買一瓶就好, 其他用自備的

我的婚紗店用的是瑞士的Rosalind外面買也便宜不到哪裡去

安瓶跟婚紗店買了一整盒, 十瓶*500

老公用了一瓶, 造型師要我連身體(脖子,背)也用一下就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我當初選婚紗店的條件就是造型師跟拍不加錢

所以當然有請他跟拍囉

安瓶我是自己上網買~然後請造型師幫忙上

造型師人很好~不過故意用很兇

只用了2瓶(我跟老公各一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如果外拍有需要變化造型的話 建議可以請造型師跟拍唷~

但如果只有兩套左右 到是不必

我是準備了四套 四個景點 

至於安瓶 也是加減有買

但是本來造型師推薦用四瓶~ 我只簡單要求上臉(水+帥 共用三瓶)

因為帥的膚質不同 有拿另一種適合男生的

用的感覺其實也不賴 隔幾天上班化妝都特別貼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我沒有請造型師跟拍,也沒有買安瓶,

當初有詢問攝影師的意見,他認為沒有必要帶造型師,所以就沒帶了,

造型變化一定會比較少,但個人是覺得還好,

衣服的部分,造型師都有先教我怎麼穿,所以沒有什麼問題,

安瓶我有自己買,造型師也有推薦自家的保養品,但我還是表示要用自己的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其實外拍有造型師跟拍比較好..我就是沒跟拍..所以髮型就變化不大

安瓶??我們那家婚紗說他們現在沒在在用安瓶了喔

一盒3600..裡面有3小瓶(類似旅行組分裝罐)保濕.控油.隔離乳..2包卸妝棉.一片面膜.和一個乳膠海棉

本來造型師推我們買一組7000元的..我就推拖說我身上沒錢要問帥帥

結果他真的跑去問他..他還真好說話一口就答應了(虧我還拼命的使眼色叫他不要買)

本來想說絕對不買的..但在7000和3600之間一定要選就只能選便宜的囉

我還是覺得有被強迫的fu...而且他都把我的髮型弄好醜...我超不滿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6日

我的是有造型師跟拍..這樣不錯ㄟ

像是造型的變化多之外.也有人幫你換禮服.也會注意是否走光之類的.

加上..如果眼睛不舒服他也會幫你看看...

髮型也不怕亂了.因為造型師誰時幫你看頭髮.髮飾有沒有歪掉啊之類的

而安瓶.是在y拍上買的.還有朋友送的.所以我就跟造型師說..我的安瓶是友情贊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