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還是剩下一大堆....分享 Lv1 ginbaby925文章4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4月15日2011-04-15我是今年結婚的.謝卡還剩一大堆@@之前有再這邊送給一些水水們收藏了!還是剩下很多~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丟掉也....不知道還有水水們要收集的嗎??謝謝~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