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害了
前文請參考4/10我在本版發表的"喜餅代理商"一文,
是想不要在有人受害,所以在蜜月出發前放不下心,還是上來發文了~
我與果果手信(守信?現在看來真是諷刺~)詹小姐代訂小林煎餅喜餅
結果4/9喜宴當天送來的卻不是我要的餅,
她說家裡有事,4/11才能跟我聯繫,
4/11一早6點多"寫了封mail"給我(信件內文已補充在上篇文章)
在我10點多"主動"電話聯繫詹小姐前,未接到她任何來電!
她電話中對她信件的承諾都"口頭答應"要做到(還我已付的錢及訂餅)
但實際她都沒有"做到"!!!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1)我請她匯款至我的帳戶,她托說要月底才有辦法匯款~
(2)打電話問小林煎餅,小姐也說詹小姐並未跟其聯絡~
我覺得我被詐騙了~
我媽媽幫我打電話給她要她先匯款,餅晚點再說,
她說做不到並掛我媽電話.
我再打去,她就說"她是有誠意解決問題,
但我要求要先還款她沒辦法,
那就法庭上見!"
我真的看不到她的誠意,
旁人都說她是在拖延時間,我最後甚麼都不會拿到,
說星期一要答覆我,
只是早上寄個email來,
還是我主動打電話給她問要怎麼處理,
最後還嗆我.......
嗚~~~我好想哭
其實她家裡有事甚麼的都可以事先跟我說,
我們都可以想辦法協調出解決辦法,
不是到了東窗事發後才事後說家裡有事,自己疏忽,非常抱歉~
而且有誠意解決問題是會主動致電,不是嗎?
我花了很多時間籌備的婚禮,要讓遠地來的朋友吃到在地名產的喜餅的心意,
都被詹小姐給破壞了~
婚禮結束後應該是一派輕鬆,現在卻搞得週遭的人都替我擔心,我實在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應該是開開心心度蜜月去,
現在卻在這裡邊哭邊打字....
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