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害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3日

2011-04-13

前文請參考4/10我在本版發表的"喜餅代理商"一文,

是想不要在有人受害,所以在蜜月出發前放不下心,還是上來發文了~

 

我與果果手信(守信?現在看來真是諷刺~)詹小姐代訂小林煎餅喜餅

結果4/9喜宴當天送來的卻不是我要的餅,

她說家裡有事,4/11才能跟我聯繫,

4/11一早6點多"寫了封mail"給我(信件內文已補充在上篇文章)

在我10點多"主動"電話聯繫詹小姐前,未接到她任何來電!


她電話中對她信件的承諾都"口頭答應"要做到(還我已付的錢及訂餅)
實際她都沒有"做到"!!!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1)我請她匯款至我的帳戶,她托說要月底才有辦法匯款~
(2)打電話問小林煎餅,小姐也說詹小姐並未跟其聯絡~


我覺得我被詐騙了~

 

我媽媽幫我打電話給她要她先匯款,餅晚點再說,
她說做不到並掛我媽電話.
我再打去,她就說"她是有誠意解決問題,
但我要求要先還款她沒辦法,
那就法庭上見!"


我真的看不到她的誠意,
旁人都說她是在拖延時間,我最後甚麼都不會拿到,


說星期一要答覆我,
只是早上寄個email來,
還是我主動打電話給她問要怎麼處理,
最後還嗆我.......

嗚~~~我好想哭



其實她家裡有事甚麼的都可以事先跟我說,

我們都可以想辦法協調出解決辦法,

不是到了東窗事發後才事後說家裡有事,自己疏忽,非常抱歉~

而且有誠意解決問題是會主動致電,不是嗎?

我花了很多時間籌備的婚禮,要讓遠地來的朋友吃到在地名產的喜餅的心意,

都被詹小姐給破壞了~

婚禮結束後應該是一派輕鬆,現在卻搞得週遭的人都替我擔心,我實在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應該是開開心心度蜜月去,

現在卻在這裡邊哭邊打字....

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3日

水水別傷心了~~~

要開開心心的去度蜜月~~

這種人層出不窮~~~

別為了她讓自己的心情不好~~~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zoc73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3日

秀秀ㄟ~~~

我覺得你做了一件好事

一定會有好報的!!!

 

這些惡質的廠商

我覺得要公布~~

憑甚麼他們做了不好的事情

大家都還要幫他打上XX 以掩蓋他們的店名

如果這事情是千真萬確發生過的

廠商就該面對大家的質問!

水水你做對了!!   我挺你

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

誰都不願意被廠商惡搞!!!

 

要開心去度蜜月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3日

不能直接報警處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8日

水水別難過,感謝妳用心發文,讓其他新娘不會再受騙上當,謝謝妳~

開心的去度蜜月,祝妳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