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莎莎X爾嗎??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2011-04-12

想請問住台中的水水

有沒有人去過莎莎X爾做過spa阿

因為我的婚紗店有送我一張體驗券

是給新娘要外拍之前去做的

但因為沒去過

不知道那邊ok不ok??

所以想請教有去過的水水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個人經驗~

1.你做臉做到一半時,他會銷新娘課程...要妳包套.

2.我有包套了,做了幾次臉.說良心話...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如果水水本身有做臉的打算了...就可以去試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假如水水要去的確先要有心理準備,店家總是會希望你買課程的而推銷!^^

我在那裡做臉一陣子了,婚後還是有繼續做臉(一個月一次).

當初會去做臉也是因為婚紗店送的體驗劵,後來也帶過兩個朋友去體驗過.

(一個有被推銷課程,一個沒有,不知道原因.)

後來,朋友也有買課程,我們是都覺得她們的服務態度跟技術都不錯啦!^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zoc73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我也有去過~~

也是婚紗業者送的

他們服務真的不錯啦!!

做臉做一半時~~他會有另一個美容師進來推銷

說你的臉長肉芽之類的

要不就是要你除毛

他的價錢有10堂課15000

然後我說不需要

他又有5堂7500[含除毛]

本來很心動~~後來想一想就沒去做了!!  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