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莎莎X爾嗎??
想請問住台中的水水
有沒有人去過莎莎X爾做過spa阿
因為我的婚紗店有送我一張體驗券
是給新娘要外拍之前去做的
但因為沒去過
不知道那邊ok不ok??
所以想請教有去過的水水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住台中的水水
有沒有人去過莎莎X爾做過spa阿
因為我的婚紗店有送我一張體驗券
是給新娘要外拍之前去做的
但因為沒去過
不知道那邊ok不ok??
所以想請教有去過的水水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個人經驗~
1.你做臉做到一半時,他會銷新娘課程...要妳包套.
2.我有包套了,做了幾次臉.說良心話...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如果水水本身有做臉的打算了...就可以去試試.
假如水水要去的確先要有心理準備,店家總是會希望你買課程的而推銷!^^
我在那裡做臉一陣子了,婚後還是有繼續做臉(一個月一次).
當初會去做臉也是因為婚紗店送的體驗劵,後來也帶過兩個朋友去體驗過.
(一個有被推銷課程,一個沒有,不知道原因.)
後來,朋友也有買課程,我們是都覺得她們的服務態度跟技術都不錯啦!^_^
我也有去過~~
也是婚紗業者送的
他們服務真的不錯啦!!
做臉做一半時~~他會有另一個美容師進來推銷
說你的臉長肉芽之類的
要不就是要你除毛
他的價錢有10堂課15000
然後我說不需要
他又有5堂7500[含除毛]
本來很心動~~後來想一想就沒去做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