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的外拍日~ 4/8號拍照的水水 也請進分享唷(文長 小心入內)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2011-04-10

 4/8日 (五) 天氣還不錯 原本跟帥帥計畫的外拍行程 很豐富,

但因為棚拍的經驗,

一致認為還是簡單的景點 而把每個笑容 動作 構圖作好應該更為重要

不過這天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讓我跟帥帥覺得 真的是快樂幸福開始

才一天的時間,捕捉到了太多種自然風景

1.藍天白雲+花海~

(在預定的目標路途中,攝影師可能突然有fu 還是預謀好的我也搞不太清楚,稍微請帥帥轉個彎到特別的景點~捕捉到難得露出的藍天,以小花海為背景)

2.鄉村風格~

(到了預定的異國風格的餐廳,拍了餐廳超美的的自然採光感覺與特別風情)

3.溪谷~

(餐廳本身有小溪谷,就近也取了不少好景,真的節省很多時間,也拍了多種風格)

4.森林風~

(這個點很令人意外,攝影師的私房景點吧!一路上來看到好多新人,但在這裡卻只有我們,而且起了霧的森林,超美~)

5.霧濛濛的吊橋~

(原本帥帥想請貼心的攝影團隊在餐廳吃飯,但攝影團隊非常貼心的堅持到冷水坑落腳,不但可以換衣服還可以拍一下吊橋更省下用餐的費用,沒想到霧中的吊橋超美的拉)

6.湖畔~

(大屯自然公園,這裡遇到超極多新人,好美呢!!可惜我們只有20分鐘)

7.櫻花~

(攝影師超強的 都已經四月了 還能挖到這一顆櫻花樹,因為時間不多大家就定位的時後都氣喘吁吁,攝影師很貼心的叫大家冷靜,深呼吸~)

8.杜鵑花~

(大屯自然公園 剛好正是杜鵑花開,唯一令人害怕就是花叢裡一群不同品種的蜜蜂)

9.小白宮 白堊式建築~

(這裡應該是五點多就關門了,我們也快速趕在四點半到達,目前慶祝新北市升格,不用收費唷~也是一個遇到很多新人的地方,但貼心的是我們家的攝影師面惡心善,拍照的同時會兼顧到不要檔到別組攝影師的角度)

10.海邊~

(這個是已經殺到淡水 但又不去很可惜的地方,但這時候已經有點冷了,但是還是拼了!! 遇到超極多超極多的水水~應該都冷爆了,不得不說~辛苦的造型師還跟我們下海 隨時幫我關心造型)

11.夕陽~

(到了海邊 帥帥正在路邊補妝~變造型(感謝造型師特別幫帥帥特別變換髮型唷!!)

這時聽到攝影師大叫~ 差點以為拖吊車大隊來了~結果抬頭一看 居然是美麗的夕陽出現了!

大家頂著冷風~超嗨的~衝啊!!!往海邊跑去

因為我愛紀錄過程甚過於美照的~而帥帥居然還記得在大家扛道具奔跑的同時幫我捕捉這些畫面

太感動了(有跟帥帥說要PO這天的幸運 知道帥帥會上來看,偷偷巴結一下)

不過除了太冷 夕陽也是忽隱忽現~我們拍照不時出現呆滯+空洞的眼神,還擔心耽誤大家的時間

攝影師還貼心不斷的叫我們忍耐一下,逗大家開心 真是完美的END~ 

 

過程中很多愉快的經驗,下次再分享 番外篇

外拍經驗的總結就是

1.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攝影團隊

(要不是有一早有臨時停下來拍攝,可能中午後 藍天就變得更難捕捉了,

要不是 攝影師堅持往海邊去,我們可能也以為今天雲層太厚 拍不到夕陽,

要不是攝影師有挖到這顆櫻花,我們原本預定一定要的櫻花,可能就沒望了)

 

2.若外拍點+禮服超過兩個以上一定要造型師外拍

(除了造型多變,其實還有很多附加價值,因為我們自己開車,所以不小心還請老師幫忙顧車,可以停近一點,重要的東西有老師在又安全)

 

3.其實很重要的門市~因為我們原本從三月預定拍攝,但因為下雨就延期了!一延原本要到五月~臨時接到電話,業務幫我們搶到這個好日子(因為有新人取消,而我們有請門市特別注意)PS..拍完那天 帥帥還說要特別去跟業務道謝呢~

感謝拍婚紗過程遇到的每個人~ 接下來就等 看片囉~ 期待中 ^__________^

josiehsu 在 2011年4月10日 補充:

 海岸線很長 分享一下~ 在遠端的彩色點點 就是 美麗的新娘唷~

josiehsu 在 2011年4月12日 補充:

 TO cathyang 水水

我也是禮拜六挑片耶~ 超期待

祝我們都能挑到 美美的照片唷^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4/8真的天氣超好的~~~

我超開心在4/8完成婚紗照~~~

 

不過我去的每個點都沒遇到拍照的新娘耶@@~~~

在路邊換裝換髮型

反而引來一堆路人一直看~~害我好緊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TO  Tiffany 水水

我在沙崙遇到快20組 新人耶~ 真的有點壯觀

不過在路邊換造型真的很特別

我們在冷水坑也遇到站長出現祝福我們 真的好特別唷~

 

你的點都是在哪裡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哈哈~~

因為我們是很高拐又不受控制的新人~~

之前跟攝影師溝通時就表明我們不要大山大水的景

熱門的陽明山跟海邊都沒去

走的路線都是街景比較多~~

因為我比較喜歡背景很vivid的感覺~~

 

有些地方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是哪裡.......

 

我覺得攝影師跟包車司機大哥都很強~~

開到某個路邊就能變出可以拍照的點~~

果然好的攝影團隊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我也是4.8外拍耶~

而且當天還是我的生日喔

可惜拍到第三套還是下了雨><"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68495-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1日

我也是4/8拍婚紗的~

起了個大早, 看到窗外的好天氣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和卡卡豬一樣, 下午去新山夢湖外拍時有下一點雨

冷~~

但和之前寒流的天氣比, 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現在期待星期六去挑片囉!!!(有點小緊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YA!我台南場的也是在4/8拍唷

大晴天ㄝ 萬歲

我去ㄉ幾個點也有愈到新人 大概都一對

很讚ㄝ  大晴天

真的還有在馬路邊拍ㄉ

哇 路人狂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