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代理商
從verywed上收到[果果手信]寄來的自薦信,
我向她訂購了小林煎餅喜餅,預付訂金12000元.

我請她分兩批出貨,第一批40盒我跟她說要3/24到,但是我當天下午二點多收到她的電話,
她說剛剛打電話確認送貨事宜,但因為小林煎餅沒看到第一張單所以無法準時到貨(詹小姐第一次出包!)
我接受她的處理方式:晚一週送貨,她補償送我一個喜糖塔(其實當時就應該警覺有問題了)
我3/30收到40盒喜餅時,司機要跟我收現金,我傻眼~因為詹小姐並未告知須貨到付款(詹小姐第二次出包!)
我和詹小姐聯絡,她說她忘了跟我說,並請我先付給司機40盒的錢,第二批喜餅再扣掉預付的訂金.
還好剛好前一天我爸媽有給我錢,不然不就要陷入讓司機在我家外等我去領錢的尷尬境地了嗎?

今天,4月9日,我的大喜之日,
因為餐廳婚企說前一天寄放喜餅不負保管之責,
故事先已和詹小姐確認一定要當天早上10:30前把餅送過來餐廳,

之前幾天也再確認過可以準時送達,
但昨天跟婚企聯絡時,婚企說並未收到小林煎餅的門市來確認送貨時間,
(因為小林門市之前有事先聯絡我確認出貨時間)
所以我再電話聯絡詹小姐,詹小姐才跟我說小林的門市已連絡她,她也確認好了~
好~我相信明天一定可以準時送達我的西式喜餅,可以放心了!
原來世界上沒有這麼順利的事...................


為什麼我收到的餅並不是3/30發給同事們讚不絕口,具巧思又降低過度包裝,喜氣又大方的小林煎餅喜餅呢?
讓我們回到今天早上十一點
Remember,詹小姐昨天之前都跟我確認10:30會到的西式喜餅,還沒來~(詹小姐第三次出包!)
我打電話請她幫我確認到了沒,她說好~
11點多,已經在休息室忙亂,做進場前最後梳妝準備的我,
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餅終於來了,但送來的餅是皇后禮盒 @_@ why?
我說:我再跟詹小姐確認一下,於是再次打給詹小姐,
這時候電話那頭的詹小姐才說:
因為再連絡小林煎餅的時候,對方無法確定能否10:30前送到,所以她的備案就也送來皇后禮盒
看如果我還是沒收到小林煎餅的話,就讓我先發皇后禮盒~~~
我......無言了
詹小姐:
我的喜餅是人人誇讚,別具巧思又無過度包裝,兼具傳統與好吃的雙層小林煎餅喜餅!
不是皇后禮盒,不是妳補送的"單層"皇后禮盒!
即使妳說那皇后禮盒不跟我收錢,然後小林煎餅要幫我一一補寄,寄送費妳出...
而且如果妳事先跟我說有這樣無法當天配送的事情,我可以想辦法先放在我家自己帶過去之類的,
不是等到已經無路可退,再過幾分鐘我的賓客都來了,要發餅了,才跟我說這樣的事情.
我也不想讓妳破費,
妳既然是說不確定小林煎餅何時能到,妳可否再去問到底小林煎餅何時能到!?
我是這樣回答妳的~
妳說要馬上再聯絡小林煎餅,再打給我~
結果,過幾分鐘打給妳,妳電話有通但沒人接,收到的是妳傳來的簡訊:
我真的不是要上來戰妳~
可是到現在,忙完喜宴,送完賓客,一身疲憊的我,
為何沒接到妳一通後續的電話?
妳說會去載來的小林煎餅呢? 沒有一個子兒~
我同學朋友拿著不是我的喜餅走了...
我媽媽說喜餅等級差太多了,送單層餅實在很拍謝...
我...我...我...
我的家人幫我著急,打電話幫我問妳狀況,妳好幾通沒接,
接通的那通,說妳爸爸今天出山 ~
I'm sorry
我不高興的是妳的處理態度,
以及想讓其他人借鏡,
所以po文在此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笨
然後自己在這裡後悔~
謝謝不辭辛苦看完我這篇落落長文章的妳/你
禮拜六發文後沒多久就收到詹小姐的回覆簡訊,
說她的客人看到發文打電話跟她說這件事,
並說等她處理好爸爸進塔事情禮拜一回覆我,
我煎熬了一天多,
今早收到詹小姐的來信如下:
巫 小姐敬啟
非常抱歉!!您跟我訂購喜餅卻因為我的作業疏失出錯,以致讓您的婚禮不慎完美,我明白道歉無補您的損失,我不會推卸責任在此稍作說明原因: 喜餅服務是我的兼職,原本只有我一人處理事務近來因為事務較多,我請了一位工讀生幫忙,又逢爸爸過世(我是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姊妹),我將訂單都交由工讀生處理,是我的疏失沒有再次核對,也無與公司確認訂單,造成您的損失已無法補救,我仍會盡全力做出補償。您多支付的款項總計19600元我會退還給您,如果您尚需小林喜餅,我會再訂購送給您,當然費用由我支付,再次向您道歉。如有未盡事宜,煩請您提出。 果果手信 詹雅惠 2011 / 4/11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