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代理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2011-04-09

從verywed上收到[果果手信]寄來的自薦信,

我向她訂購了小林煎餅喜餅,預付訂金12000元.

我請她分兩批出貨,第一批40盒我跟她說要3/24到,但是我當天下午二點多收到她的電話,

她說剛剛打電話確認送貨事宜,但因為小林煎餅沒看到第一張單所以無法準時到貨(詹小姐第一次出包!)

我接受她的處理方式:晚一週送貨,她補償送我一個喜糖塔(其實當時就應該警覺有問題了)

 

我3/30收到40盒喜餅時,司機要跟我收現金,我傻眼~因為詹小姐並未告知須貨到付款(詹小姐第二次出包!)

我和詹小姐聯絡,她說她忘了跟我說,並請我先付給司機40盒的錢,第二批喜餅再扣掉預付的訂金.

還好剛好前一天我爸媽有給我錢,不然不就要陷入讓司機在我家外等我去領錢的尷尬境地了嗎?

今天,4月9日,我的大喜之日,

因為餐廳婚企說前一天寄放喜餅不負保管之責,

故事先已和詹小姐確認一定要當天早上10:30前把餅送過來餐廳,

之前幾天也再確認過可以準時送達,

但昨天跟婚企聯絡時,婚企說並未收到小林煎餅的門市來確認送貨時間,

(因為小林門市之前有事先聯絡我確認出貨時間)

所以我再電話聯絡詹小姐,詹小姐才跟我說小林的門市已連絡她,她也確認好了~

好~我相信明天一定可以準時送達我的西式喜餅,可以放心了!

 

 

 

原來世界上沒有這麼順利的事...................

 



為什麼我收到的餅並不是3/30發給同事們讚不絕口,具巧思又降低過度包裝,喜氣又大方的小林煎餅喜餅呢?

 

讓我們回到今天早上十一點

Remember,詹小姐昨天之前都跟我確認10:30會到的西式喜餅,還沒來~(詹小姐第三次出包!)

我打電話請她幫我確認到了沒,她說好~

 

11點多,已經在休息室忙亂,做進場前最後梳妝準備的我,

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餅終於來了,但送來的餅是皇后禮盒 @_@ why?

我說:我再跟詹小姐確認一下,於是再次打給詹小姐,

這時候電話那頭的詹小姐才說:

因為再連絡小林煎餅的時候,對方無法確定能否10:30前送到,所以她的備案就也送來皇后禮盒

看如果我還是沒收到小林煎餅的話,就讓我先發皇后禮盒~~~

 

我......無言了

 

詹小姐:

我的喜餅是人人誇讚,別具巧思又無過度包裝,兼具傳統與好吃的雙層小林煎餅喜餅!

不是皇后禮盒,不是妳補送的"單層"皇后禮盒!

即使妳說那皇后禮盒不跟我收錢,然後小林煎餅要幫我一一補寄,寄送費妳出...

 

而且如果妳事先跟我說有這樣無法當天配送的事情,我可以想辦法先放在我家自己帶過去之類的,

不是等到已經無路可退,再過幾分鐘我的賓客都來了,要發餅了,才跟我說這樣的事情.

我也不想讓妳破費,

妳既然是說不確定小林煎餅何時能到,妳可否再去問到底小林煎餅何時能到!?

我是這樣回答妳的~

 

妳說要馬上再聯絡小林煎餅,再打給我~

 

結果,過幾分鐘打給妳,妳電話有通但沒人接,收到的是妳傳來的簡訊:





我真的不是要上來戰妳~

可是到現在,忙完喜宴,送完賓客,一身疲憊的我,

為何沒接到妳一通後續的電話?

妳說會去載來的小林煎餅呢? 沒有一個子兒~

 

我同學朋友拿著不是我的喜餅走了...

 

我媽媽說喜餅等級差太多了,送單層餅實在很拍謝...

 

我...我...我...

 

我的家人幫我著急,打電話幫我問妳狀況,妳好幾通沒接,

接通的那通,說妳爸爸今天出山 ~

I'm sorry

 

我不高興的是妳的處理態度,

以及想讓其他人借鏡,

所以po文在此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笨

然後自己在這裡後悔~

謝謝不辭辛苦看完我這篇落落長文章的妳/你



 

 

wallance0314 在 2011年4月11日 補充:

禮拜六發文後沒多久就收到詹小姐的回覆簡訊,

說她的客人看到發文打電話跟她說這件事,

並說等她處理好爸爸進塔事情禮拜一回覆我,

我煎熬了一天多,

今早收到詹小姐的來信如下:

 

巫 小姐敬啟

非常抱歉!!您跟我訂購喜餅卻因為我的作業疏失出錯,以致讓您的婚禮不慎完美,我明白道歉無補您的損失,我不會推卸責任在此稍作說明原因: 喜餅服務是我的兼職,原本只有我一人處理事務近來因為事務較多,我請了一位工讀生幫忙,又逢爸爸過世(我是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姊妹),我將訂單都交由工讀生處理,是我的疏失沒有再次核對,也無與公司確認訂單,造成您的損失已無法補救,我仍會盡全力做出補償。您多支付的款項總計19600元我會退還給您,如果您尚需小林喜餅,我會再訂購送給您,當然費用由我支付,再次向您道歉。如有未盡事宜,煩請您提出。 果果手信 詹雅惠 2011 / 4/1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很誇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真的很扯耶!

還是要水水有親身體驗過的廠商!

資訊應該會比較實際!

這種字薦信真的很可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惡劣.惡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她處理程序有很大的問題,我覺得她可能有詐欺嫌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不用幫她省錢啦!

會跟她訂已經要很偷笑了還拼命出包

要是我就告她詐欺

順便叫消基會去那邊跟她喝茶一下(就是察她順便辦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9日

我之前也有收過他的報價

有點想購買

因為他給的價格實在很優惠

跟門市200盒的價格 每盒還便宜20元

不過想說在台中而且也會有點怕被騙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如果出包的話會讓自己很難過

所以最後決定拿著他給的價格再去門市多少殺一點價

還好我沒有跟他購買.....

最後我仍是在門市定

有人有跟她定過有確定拿到貨沒問題的嗎????

還是她真的是詐騙,都給低價的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他的價錢確實很讓人心動~~

 

我也差一點與他購買~一生一次這樣出包是無法挽救回來的!!

 

真的很惡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原本也想要跟他訂

 

想說 見個面簽約比較安心

結果他不願意見面簽約

只說會款完一定會給單據

 

 

男友大人說這樣真的不妥

就不願意讓我跟他訂了

 

不然她價錢真的很誘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謝謝wallance0314 你的分享ㄋ~

他有報價給我~

我本來也想跟他要定,想說便宜好多喔~

想說沒見過面就要定怪怪的~所以放棄~

謝謝你ㄋ~我還是去門市定比較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我也有收到她的信,本來也想和她訂,

也是男友極力反對,一盒便宜20元,我們65盒也只便宜1300元,

不想要這輩子最重要的事情毀在1300元上~

所以後來就選擇在門市訂,也有保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