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訂在7月中~ 因為是補請~所以不會有文訂~ 但又因為家人的堅持~ 到時白天會有迎娶儀式~然後晚上請客這樣~~~ 總覺得這樣請全天新秘似乎有點浪費..... 還是...我這種情形可以白天去婚紗公司畫早妝~ 然後請只有晚宴的新秘嗎?有這種的嗎? 晚宴實在不想只有單一造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