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包多少?



文章9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2011-04-01

好啦, 我知道我請一桌 1萬5 虧錢的機率很高...但是, 是自己選的, 當天就多準備幾張卡囉!!

但還是想了解一下水水們的想法...

如果是同部門同事, 但平時無私底下的活動, 或同學...你會包多少...以下2種情況...

1. 2個人去

2. 4個人去(帶2個佔位的小孩)

 

 

jystsai66 在 2011年4月1日 補充:

唉!!  我覺得請同事是最麻煩的事情...

明明我應該是一整個虧錢...

對方可能還要覺得被炸...

然後, 不想請的話, 又不知道會不會被說話...

真是讓我覺得很困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2個人企 18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1. 2個人去 ---- 2800

2. 4個人去(帶2個佔位的小孩) ---- 3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兩個人............2600

 

四個人........3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2人去我會包 $2600~2800

4人去我會包$3600~3800  (看平常相處情況)

 

不過也要看場地的價錢。以上是餐廳價,如果是辦桌的話,

我就會包2人$1600,4人$2600

 

不過如果平常沒什麼交集,我就會直接和人家說我沒空,帖子不用發給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同事包的真的都少~~但同部門又不能不炸

真的是個難題

記得幾年前第一份工作,正要離職前有位男同事,

跟我說他要結婚了~~問我要去參加他婚宴嗎?

他有問我就答應了~~

去時我帶男友去2人我包了2600

同桌有其他同事,就問我包多少?

我只是覺得現在隨便一桌都要10000起,再加上酒水錢,

包2600差不多打平,或許也可以小賺一點,不想讓人家賠錢

但卻被噹說:(你們感情還真好!!你包的不少,你都離職了他還邀請你~~可見你們交情還不錯)

但心裡只是不想讓人家賠錢心態去包紅包

之後聽說那位噹我的同事包1800,還帶了老婆跟2個小孩,等於4個人去參加婚宴

真是沒水準的人!!

隔年幾年又有前公司同事要結婚邀請我去參加婚宴,再次遇到包1800-4人去吃的同事

他就一直開口問我什麼時候換喝我的喜酒-我只有在笑笑,但心裡OS,就算結婚也不會邀請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兩個人 3200

四個人 6000

基本上同部門的話我跟男友兩家公司的行情都是出席一人包1600~2000

未出席就代包1200~1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1...2600

2...3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兩個人 2600~

四個人 3600~

基本上同部門的話我公司的行情都是出席一人包2000

剛好今年初幫男友超級麻吉的同事收禮金

竟然收到1600四個人(兩大兩小~小孩佔位)

我真的很傻眼~~在我打開紅包袋時,我還拼命搓牌,希望可以多搓一張1000的出來

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請辦桌,那桌也是虧吧!!!

重點是那個同事在部門內屬於收入較高的前輩級~~~

我好怕我的婚禮他也這樣包

台北的餐廳包1600四個人~~~囧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不去1600

1個人:2200~2600

2個人:2600~3600

4個人:如果對方是辦在好一點的餐廳,又非出席的狀況下,頂多連自己,只去二個人,真要去4個人,不包6,000,恐怕讓對方虧錢,包6,000又是自己荷包大失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日

大家@@"

我老公明天要帶我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他說要包六千耶

他說怕3600太少!挖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