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強烈冷氣團之我的...一直笑會僵掉...文定造型分享
今天是強烈大陸冷氣團來台~~低溫11度...下雨
我可是4點多就睡飽了...男友則是一夜未眠~他很緊張ㄅ
早上我的新秘惠萍就來了...助理先處理我媽跟我男友...
因為太冷~~~我的新秘一直叫我要貼暖暖包~~~哎唷!我可是不怕冷達人ㄝ
後來還是應觀眾要求~~~新秘硬是要幫我貼暖暖包...
嗯!!!不錯~~燒乎乎好舒服唷
先來更整髮中的新娘ㄅ~~~

我選了一件超亮超橘的禮服~~~很襯我的黑肉底
看看完成後的超典雅公主風...有個小皇冠唷!!


我要去舉行文定儀式了~~~~!!!!GO!
我媽就叫我要笑....我很認真聽ㄝ~~還叫我要聽好命婆阿姨的指揮

正在捧茶....好好玩唷~~~

婆婆幫我戴金飾....我選的唷~~~每個人都說好亮唷~~唉呀!閃瞎~~

去餐廳換造型~~~新娘休息室拍呀拍....很多人來串門湊熱鬧~~~
我的新秘對我的頭髮及化妝非常龜毛~~~我覺得OK...新秘還在微調!!!
惠萍.....你....你....真的太仔細了~~~謝謝!

哈哈~~~完成了....拍個照ㄅ~~~等會要出場了.....

新秘真的很細心~~~還在默默幫我順裙擺.....感恩呀

開心呀~~~感謝一旁拉砲親友部隊.....
換第二個造型了~~~開心開心!!!
有我指定的羽毛唷~~~惠萍買新的帶來給我用唷....還準備3款給我挑~~~


這個等出場時~~~我朋友又跑進來跟我喇D賽!!!我也不知道我在抖什麼

收禮桌~~~我前一晚自己跟大批親友去佈置的~~~我主攻佈置
其它負責流程跟會場....我們家的親友真的超團結~~~大心呀

我第二套禮服.....送客是~~~我超愛吃的棉花糖唷!!!
男友的弟弟是我的攝影唷~~~辛苦了.....我媽累了唷!站著打盹ㄇ????

這兩個結婚時會當我的伴娘唷~~~到時候看妳們滴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