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強烈冷氣團之我的...一直笑會僵掉...文定造型分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2011-03-29

今天是強烈大陸冷氣團來台~~低溫11度...下雨

我可是4點多就睡飽了...男友則是一夜未眠~他很緊張ㄅ

早上我的新秘惠萍就來了...助理先處理我媽跟我男友...

 

因為太冷~~~我的新秘一直叫我要貼暖暖包~~~哎唷!我可是不怕冷達人ㄝ

後來還是應觀眾要求~~~新秘硬是要幫我貼暖暖包...

嗯!!!不錯~~燒乎乎好舒服唷

先來更整髮中的新娘ㄅ~~~

 

 

我選了一件超亮超橘的禮服~~~很襯我的黑肉底

看看完成後的超典雅公主風...有個小皇冠唷!!

 

 

我要去舉行文定儀式了~~~~!!!!GO!

我媽就叫我要笑....我很認真聽ㄝ~~還叫我要聽好命婆阿姨的指揮

 

 

正在捧茶....好好玩唷~~~

 

 

婆婆幫我戴金飾....我選的唷~~~每個人都說好亮唷~~唉呀!閃瞎~~

 

 

去餐廳換造型~~~新娘休息室拍呀拍....很多人來串門湊熱鬧~~~

 

我的新秘對我的頭髮及化妝非常龜毛~~~我覺得OK...新秘還在微調!!!

惠萍.....你....你....真的太仔細了~~~謝謝!

 

哈哈~~~完成了....拍個照ㄅ~~~等會要出場了.....

 

 

新秘真的很細心~~~還在默默幫我順裙擺.....感恩呀

開心呀~~~感謝一旁拉砲親友部隊.....

 

 

換第二個造型了~~~開心開心!!!

有我指定的羽毛唷~~~惠萍買新的帶來給我用唷....還準備3款給我挑~~~

 

 

這個等出場時~~~我朋友又跑進來跟我喇D賽!!!我也不知道我在抖什麼

 

 

收禮桌~~~我前一晚自己跟大批親友去佈置的~~~我主攻佈置

其它負責流程跟會場....我們家的親友真的超團結~~~大心呀

 

 

我第二套禮服.....送客是~~~我超愛吃的棉花糖唷!!!

男友的弟弟是我的攝影唷~~~辛苦了.....我媽累了唷!站著打盹ㄇ????

 

 

 

這兩個結婚時會當我的伴娘唷~~~到時候看妳們滴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橘色禮服真的很亮

裙擺好特別喔

銀灰色禮服的造型超讚

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to opel8168...

      謝謝你的讚美~~~

         我表妹及我媽也很喜歡第二套禮服~~~說很有那個"法國風"哩!

         第一套橘色禮服....我的訴求是"好媳婦的造型"真個也很甜美唷~~

         文定那天真的不會冷~~~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0日

水水你好ㄚ~~

你的橘色禮服跟我的一樣喔~~

那件超美的!!

連我的新祕也一直說好看又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