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代理商和門市的差別??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2011-03-29

想請問在代理商訂喜餅的水水

除了價格比門市便宜之外

其他的東西有差別嗎

像是喜糖、喜糖盒、杯壺組、六色糖……等等

在門市這些都可以不要 換成餅

代理商可以嗎

還有會不會比較沒保帳呢

必竟門市出問題 比較找得到人

水媽一直怕代理商出問題

像當天餅沒到之類的

有水水有遇過代理商出況狀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基本上。。我會選擇門市。。。

代理商的部份。。的確會讓人覺得有些不安。。(怕找不到人等後續問題)

但代理商價格。。可能會比大廠商價格低一些喔。。。

 

有關結婚的事情。。還是花一些小錢。買多一點安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0日

我是門市和代理商都有去看,本來是想去門市訂的因我也怕怕的

但後來是老媽決定要訂代理商的,因我們問的這一間代理商

他是一開始只收訂金,後面的尾款都是訂完婚後的一個星期內在匯給他就好了

然後我媽是說這樣比較好,因如果他的餅真的有問題後面的尾款也就要和他『輝』了

可是現在代理商還滿多間的,水水要詢問的時後也要多注意囉~~

你說的那些習俗用品的東西我也是不用,也有和他換成餅和喜糖盒囉

價錢的部份當然還是代理商便宜一點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2日

我也是訂代理商例~~

已經辦完訂婚了,

還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