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下】大家的婚紗照中,有自認最經典的系列嗎??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2011-03-29

如題,在vw版上,看過好多好漂亮的婚紗照,想請問大家,大家的婚紗照中,有覺得哪一個系列是絕對的經典或與眾不同的嗎???!!

marry991124 在 2011年3月29日 補充:

Alumi都忘記po自己的經典品了~~

 

湖邊系列是我最愛的婚紗照,我婚紗照還給他滿版呢~~

同學說我很厲害,還穿5尺長白紗下水

 

而這一張,我每次看都覺得好生感動~~



 

 



大家的經典婚紗,真的都好特別喔~~070_goodjob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我的放大照是最經典的姿勢了,

但不曉得好像很少看到這一種的,

我婆婆超喜歡的,

一直放在電腦螢幕當桌布(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宅小豬有幾張棚拍復古風的

仿成舊舊的風格

彩色版或是黑白版都很有味道

 

有跟龜毛豬兩隻豬正經八百的並肩站

手交叉放在腹部的位置

兩個人都沒有笑容

 

有宅小豬坐在黑皮革復古沙發上面

龜毛豬左手拿一頂復古的魔術帽子

 

總之棚拍窄版白紗系列都很有味道

雖然宅小豬的婚紗照張張都滿意

但是要說最經典應該就是復古結婚照的感覺吧

 

 

這是其中一張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宅小豬~貝貝喜歡你這張耶!感覺很不錯>\\\\\<

在過幾天就可以拿到美編嚕!在PO上來分享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簡單乾淨,沒有流行性的東西就是經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朋友說我這張後面應該要放個腳踏車~才夠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經典的是要親親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經典哦~~~~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欸 >"<

但是都是我最愛的幾張

這套很有印象~拍到傍晚了~在高雄碼頭附近~風超大~又超冷~1月底拍的

然後我的攝影師隨便看到鐵鍊 XD就叫我老公開始擺動作~我都暈了~~旁邊超多人看!!


這張~

我老公硬要說他很像賀軍翔 (( 吐

哈哈~~但是老公這張真的很帥^^~




這張沒有修片~所以老公頭髮有一跟掉下來~~^^~

這張我很喜歡~很多長輩也很喜歡= )



^^這張腳底下踩的都是髒水~~還有狗大便~~XD~~是鑽了好幾個神奇的洞~而到達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ninababy 和COCO 的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有味道喔XD

 

宅小豬現在才看見COCO你用鐵鏈 鏈住你老公欸XD

宅小豬超喜歡這種有 SM ( 囧 ) 風格的照片一ˇ一+

 

宅小豬的週年婚紗想要穿黑皮革馬甲手拿皮鞭 XD

結果龜毛豬吐槽我 叫我自己拍= = 他不入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9日

這是我的跟大家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