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最不想在你的婚禮上花費最多的是....??
各位即將踏入婚姻的姐妹們
我即將在今年六月~~踏入家庭的新人妻
但是在籌備婚禮上
我在VW也瀏覽很多~~很多都心動
但是我知道婚禮是一時的
日子是一輩子的
我也想要婚禮風風光光
但是我需要各位妹姐們~~
幫我灌一下冷水~~
可以告訴我~~~
你覺得你的婚禮中~~
最不想花錢的是哪些物品呢??
謝謝各位新人妻們囉!! ^^
其實這個問題我在婚後版也有問
但是大大的意外~~婚後版一律偏向{婚紗照}
倒是婚前版~~大家都沒提到呢!!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571508-1.html
如須參考的水水可以自行點過去看唷!
我覺得聽過來人說~~真的比較實際
當然不包含對婚禮很嚮往的水水們!
畢竟婚禮是一些水水一生的志願
而我平時就常和我的未婚夫在旅行中
留下不少自拍婚紗的照片
對於婚紗照我也偏向選個20張就好
而且我個人認為坊間的婚紗照
不就是穿著婚紗在四處照相{恕有得罪!!}
比不上大家邊去去旅行邊照相的FU~~
所以我也偏向婚紗照不宜選太多
不過發現越來越理性的水水很多唷!
大家對於請帖&謝卡&囍餅&婚禮小物的見解
跟我自己想的相差不遠
我也正在考慮要不要全場發婚禮小物
不過若是我們要用婚禮小物
一定不會PO上我們的照片
只會簡單寫個LOGO!!
我認為~~就算超級好友
也不會把你跟你老公的相片放在顯眼處的!!
最後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甚麼該花~~甚麼不該花!!!
大家心中各有一把尺
沒有對錯!! 也請大家不要起筆戰!!
結婚是件快樂的事情~~
做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不要後悔就對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