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穿白西裝的帥帥照........!!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2011-03-27

請問有水水家的帥帥

在婚宴上是穿白西裝的嗎?

因為我家帥帥訂婚打算穿白西裝

結婚在穿一般正統的黑西裝

這樣就有兩個不同造型

不過一般看到的帥帥

幾乎都穿黑西裝較多喔....

所以我想問水水妳們家帥帥有穿白西裝嗎

有的話可否給我照片做為參考

謝謝!!

kim279411 在 2011年3月27日 補充:

謝謝各位熱心的水水分享

的確水水講的沒錯

白西裝未來實用性不高

ㄏㄏ那我還是跟我家帥帥講

打消這念頭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大部份好像真的很少看到婚宴穿白西裝的,

我想是怕髒吧!再來就買了白西裝,

說不定真的只穿這一次了,別的西裝,

以後兄弟姐妹結婚時,還可以拿出來穿一下呢~~~

我的婚紗照是白西裝配黑背心,剛好可以擋一下老爺的肚子,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話說我家帥帥挺黑的

所以特別要求婚宴上要穿白色西裝..

我到覺得婚宴上的賓客為了正式起見幾乎都會穿黑西裝(指男士)

如果新郎穿白的會非常的顯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拍照才有白西裝耶>"<..

因為婚宴的西裝要考慮未來穿的實用性..

所以很少看到白西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真的很少看到有新郎在婚宴上穿白西裝出現的,大部份都是婚紗照上出現白西裝喔~

我家的這個也有穿白西裝的照片...效果還滿不錯的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教堂會比較適合白西裝,飯店穿好像有點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分享一下龜毛豬各穿黑和白西裝的樣子~

兩套的帥氣感都不一樣XD

 

白西裝是外拍第一套

 

黑西裝是訂婚那天跟婚紗公司借一套穿的

中間是婆婆大人~

另一邊的帥哥是小叔~

 

白西娤真的會讓男人瞬間變成白馬王子喔一/////一

不過可能真的不實穿~

也許水水可以建議帥帥試試看我家小叔那個顏色的西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可以用租的~~一套2000 連鞋子都有喔~~

我家帥帥拍婚紗跟婚禮上都各租一次

拍婚紗的!!

這是婚禮上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