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給點建議 關於婚紗照的毛片電子檔 大家都買嗎?
請問一下 大家都會加買毛片電子檔嗎?
如果 加1點錢能全買的話 大家會買嗎?
啊我好掙扎 因為我沒有加挑入本 組數也不多
因為很多學姐都說 本子 之後要再拿出來的機率太低了(重的要命)
ps我除了大本的相本 其他什麼本通通沒有(娘家本、掌中本)這些當初都刪光了。
我是選了26張入本; 本來很想加頁數 但是又想到之前再拿出來看真的不可能了!!
(不然我覺得我的本子好單薄啊)
因為我是有重拍 所以第二次的照片 重覆的動作不多 最多2張; 也因為是第二次了 笑的比較自然 拍出來的照片也好很多; 每張照片我都覺得 好想要哦>"<
基本上 我是覺得修片問題還好 因為平時不會放大到像相本那麼大來看是還好; (啊 還是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修的 反正蝴蝶就這麼兩大隻了 哈哈)。
毛片有25x張 換算下來是比單買一張一張的毛片划算
到底要不要買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