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給點建議 關於婚紗照的毛片電子檔 大家都買嗎?



文章2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2011-03-27

請問一下 大家都會加買毛片電子檔嗎?

如果 加1點錢能全買的話 大家會買嗎?

 

啊我好掙扎 因為我沒有加挑入本 組數也不多

因為很多學姐都說 本子 之後要再拿出來的機率太低了(重的要命)

ps我除了大本的相本 其他什麼本通通沒有(娘家本、掌中本)這些當初都刪光了。

 

Radcap_Hung 在 2011年3月27日 補充:

我是選了26張入本; 本來很想加頁數 但是又想到之前再拿出來看真的不可能了!!

(不然我覺得我的本子好單薄啊)

因為我是有重拍 所以第二次的照片 重覆的動作不多 最多2張; 也因為是第二次了 笑的比較自然 拍出來的照片也好很多; 每張照片我都覺得 好想要哦>"<

基本上 我是覺得修片問題還好 因為平時不會放大到像相本那麼大來看是還好; (啊 還是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修的 反正蝴蝶就這麼兩大隻了 哈哈)。

 

毛片有25x張 換算下來是比單買一張一張的毛片划算到底要不要買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我朋友也是因為大相本只會在婚宴時拿出來看~

所以買全部的電子檔約300張~價錢大約1萬8~

畢竟是難得的經驗~可是也要考慮荷包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要看加多少錢吧

其實當初攝影師在拍照的時候,很多毛片都是類似的感覺

你會發覺其實有不少張都是重複拍或是角度問題

所以如果價錢昂貴我不會挑

再者~ 加的價錢是否有包含修片也是考量之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可能還是要看多少錢吧...

不過我會傾向於過幾年再拍全家福照~分幾個時點拍的意義似乎比較大

話說我的掌中本和娘家本,我家裡都說明了要我一定得留下來,所以我想換組數都沒辦法 XD

果真各人需求就是不一樣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7日

檔案買不買在於個人吧!!!

我有朋友到三民路上的**婚紗被鼓吹加價~多花了一兩萬塊買毛片

 

所以我們找的婚紗

當談包套是拍攝檔案的毛片全部帶回家

因為我很怕到時候一時失心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8日

我的是婚紗公司另送給我電子檔(未入本)...

其實可以跟婚紗公司要看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