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雄、墾丁婚紗照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2011-03-25

 雖然己經結完婚,但有太多還沒分享的事,今天先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

 此為第二次拍攝

 前往地點:第一天高雄汽旅、打狗領事館(2套)第二天 墾丁民宿、海邊、大馬路等其他景點(4套)

 因婚紗店包套實在不適合我們,所以自行找攝影師、新祕來幫我們拍攝,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因為遇到好攝影師、好新祕,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我想這次婚紗照也不會拍攝這麼順利又這麼漂亮!

 當然,還有好友的幫忙^^

 最重要的是我更幸運遇到現在的老公,婚禮所有的一切都讓做我想要的。

 

 這次拍了約8百多張照片,全數電子檔攝影師都有給我,每一張都好愛呀!

 但我只有放上90張照片喔!就在我的相簿囉!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哇~還有白馬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呵呵~ 白馬也是vw中某一位水水介紹的喔!

 因為原本找另一間,一隻要一萬多呢!貴鬆鬆!

 

 後來某位水水介紹另一間,只要5千呢!

 不過當天我們沒有拍很長的時間,所以出租白馬的人只有算我們二千多一點而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哇~~水水的照片真的很讚!!

每個造型都各有特色

好喜歡你第一套禮服喔

超美的

恭喜水水拍出了一個很有自己特色的婚紗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哇~~水水的照片好特別喔!!

每個造型都很有特色

我最喜歡你第一套禮服

超好看的喔

恭喜水水拍出很讚的作品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真的很漂亮唷.....

水水可以跟我說說是在哪一間婚紗店拍的嗎 ? 

年底我好友要拍婚紗  明年則是小妹

所以都一直再幫她們尋找優質的結婚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Dear  婷婷

 我們沒有找婚紗公司拍攝喔!

 都是自行請攝影師新祕,禮服出租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Dear  討厭鬼

 謝謝妳喔  ^^  祝妳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很棒喔

 

自已找工作室來拍真的比較累...

 

但是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fyuer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真的很特別耶

(我也是墾丁拍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每張照片。。要復古有復古。。要俏麗有俏麗

每個感覺都很不同吶。。。工作室拍的果然有特色

哪個白馬。。真的是精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