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的流程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2011-03-25

結婚當天進場時新娘是一手挽著新郎,一手那捧花走紅毯嗎?

那上台致詞時捧花還在手上??

坐下吃飯時捧花要放哪?

二次進場時就換手拿花藍裝小禮物分發了(此時的捧花下落何方??)

最後一次進場時要拿捧花嗎?

還是等要丟捧花再出現呢?

我是想另外再準備花椰菜捧花給新郎丟給男生

那花椰菜捧花該何時出現好?

我的則是丟給女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5日

進場是要一手拿捧花的

致詞的時候可以交給伴娘

之後就是先拿去收好

第二次不用帶進來

第三次要丟的時候再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