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的流程
結婚當天進場時新娘是一手挽著新郎,一手那捧花走紅毯嗎?
那上台致詞時捧花還在手上??
坐下吃飯時捧花要放哪?
二次進場時就換手拿花藍裝小禮物分發了(此時的捧花下落何方??)
最後一次進場時要拿捧花嗎?
還是等要丟捧花再出現呢?
我是想另外再準備花椰菜捧花給新郎丟給男生
那花椰菜捧花該何時出現好?
我的則是丟給女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婚當天進場時新娘是一手挽著新郎,一手那捧花走紅毯嗎?
那上台致詞時捧花還在手上??
坐下吃飯時捧花要放哪?
二次進場時就換手拿花藍裝小禮物分發了(此時的捧花下落何方??)
最後一次進場時要拿捧花嗎?
還是等要丟捧花再出現呢?
我是想另外再準備花椰菜捧花給新郎丟給男生
那花椰菜捧花該何時出現好?
我的則是丟給女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