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頌
請問有沒有水水是在高雄法頌拍婚紗,攝影師是jeff的?
拍的如何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沒有水水是在高雄法頌拍婚紗,攝影師是jeff的?
拍的如何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朋友的姐姐是給peter拍的,真的很美!建議你可以給他拍,雖然要加價3000,但一輩子只有一次,是值得的!造型師可以找peggy,他們兩真的是黃金組合
我是讓Jazz拍的...
他非常擅於帶動拍照氣氛..
人也很親切喔...
造型師是Melody...(推)
甜美又細心...
Peggy已經離職囉....
對阿!
peter老師現在要加價5000了
其實我覺得整體造型師的髮型跟妝美的話.
我覺得哪個攝影師拍的都差不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