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頌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3日

2011-03-23

請問有沒有水水是在高雄法頌拍婚紗,攝影師是jeff的?

拍的如何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朋友的姐姐是給peter拍的,真的很美!建議你可以給他拍,雖然要加價3000,但一輩子只有一次,是值得的!造型師可以找peggy,他們兩真的是黃金組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是讓Jazz拍的...

 他非常擅於帶動拍照氣氛..

 人也很親切喔...

 造型師是Melody...(推)

 甜美又細心...

  Peggy已經離職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peter老師現在要加價5000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對阿!

peter老師現在要加價5000了

其實我覺得整體造型師的髮型跟妝美的話.

我覺得哪個攝影師拍的都差不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