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幸福莊園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3日

2011-03-23

請問誰有在蘆洲 幸福莊園辦過喜宴

或是有去過那裏吃過喜宴

那裏的菜好吃嗎

賓客評價如何

菜量多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3日

我上週六有去那邊看過場地..

因為水媽今年有在那邊吃過春酒..

她覺得菜色滿不錯的..菜量也很足..

所以去看過典華和彭園後又繞去..

去時剛好有在舉辦喜宴..

介紹的人說他們有送婚紗攝影..

如果不要可換成婚佈或是你需要的東西..

附近停車位也夠..

但是我沒把它列入選項..

因雖可隨需求隔出場地..但是如果多場同時辦可能互相會影響..

提供給水水參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3日

恩恩

我有上網看

他的包廂是用布連隔出來而已

所以我有想到這個問題

感謝你捏

 

不過因為我們宴客訂結一起

桌數蠻多的

還在尋找大場地的餐廳

但是重點是東西要好吃

不知道水水去附近其他間餐廳看完的心得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3日

水水~

我已經私信回給你囉!!

參考看看!!

當然還是現場去看看比較好喔!

有些餐廳都有提供婚禮體驗日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小黑豬水水

我也在尋找三重蘆洲的婚宴場地

也是訂結同天...不過婚期未定

應該會定10月過後

可以麻煩你提供餐廳的資訊給我嗎 感謝唷!!

私信或是MAIL都可以  ericalui051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小黑豬水水

我也在尋找三重蘆洲的婚宴場地

也是訂婚結婚同一天

可以麻煩提供餐廳資訊給我嗎

ericalui0519@yahoo.com.tw

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