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幸福莊園
請問誰有在蘆洲 幸福莊園辦過喜宴
或是有去過那裏吃過喜宴
那裏的菜好吃嗎
賓客評價如何
菜量多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誰有在蘆洲 幸福莊園辦過喜宴
或是有去過那裏吃過喜宴
那裏的菜好吃嗎
賓客評價如何
菜量多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上週六有去那邊看過場地..
因為水媽今年有在那邊吃過春酒..
她覺得菜色滿不錯的..菜量也很足..
所以去看過典華和彭園後又繞去..
去時剛好有在舉辦喜宴..
介紹的人說他們有送婚紗攝影..
如果不要可換成婚佈或是你需要的東西..
附近停車位也夠..
但是我沒把它列入選項..
因雖可隨需求隔出場地..但是如果多場同時辦可能互相會影響..
提供給水水參考了
恩恩
我有上網看
他的包廂是用布連隔出來而已
所以我有想到這個問題
感謝你捏
不過因為我們宴客訂結一起
桌數蠻多的
還在尋找大場地的餐廳
但是重點是東西要好吃
不知道水水去附近其他間餐廳看完的心得如何
小黑豬水水
我也在尋找三重蘆洲的婚宴場地
也是訂結同天...不過婚期未定
應該會定10月過後
可以麻煩你提供餐廳的資訊給我嗎 感謝唷!!
私信或是MAIL都可以 ericalui051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