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件適合當文定服?敬酒服?送客服?請水水給點意見,謝謝!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2011-03-22







 

ting1007 在 2011年3月22日 補充:

看來各位水水對於紅色及粉紅色有不同的看法

文定紅色戴金飾很適合

可是送客時大家會拍照

紅色很顯色又有氣勢

我也是陷入兩難中呀

而且粉紅色那件我超喜歡

實在不想只有在文定時穿

這...可怎麼辦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紅色文定

紫色敬酒

粉色送客

都好美~水水好眼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文定第二張~

敬酒第一張~

送客第三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小蝦米+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同意樓上的看法...

紅色文定

紫色敬酒

粉色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補充一下,都很美,版主好眼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我的想法跟小蝦米一樣!

所以再+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同意小蝦米

紅色文定 (和金飾比較搭)

紫色敬酒

粉色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_may

文章10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粉紅色文定

另2件敬酒或送客都可以

我覺得紅色那件一定要留到宴客時穿,滿有喜氣又不老氣

水水你的眼光都很好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丙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版水的眼光真好

 

文定 紅色

敬酒 紫色

送客 粉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同意小蝦米+1

粉紅色那件好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