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出來了~4/30結婚~什麼都還沒有準備...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2011-03-22

八字合出來了~4/21訂婚.4/30結婚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準備~水水們會不會覺得也太趕了呢?

婚紗也還沒拍~大照片怕來不及拿到~但雙方家長都說幾天就可以拿到了~= =真的嗎

真的覺得蠻趕的~一生一次的婚禮不想辦的這麼匆忙~但雙方家長都覺得OK

之後的好日子要等到8月10月~水媽和帥媽都覺得太晚了!

說我年記太大不要拖這麼晚才懷孕><我32歲了!

還說明年要生龍頭的小孩比較好~盡量不要生龍尾~但帥覺得就算是龍尾~神龍擺尾也不錯呀~

水媽說了一堆高齡產婦的危險加上年記大不好生會很累之類的話

最後生氣的和我說:你要為了快生小孩好~還是自私的為了你的婚禮重要!

真不知如何是好捏...><

mimi88888888 在 2011年3月24日 補充:

謝謝學姐的回答~

因帥也覺得太趕了~所以後來和他爸媽延後日期!

但是水媽到現在還在生我的氣>.<

PS:可以請學姐們推薦台南新秘和婚攝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水水請你堅持住8月~10月結婚

這樣準備真的比較充裕~

不要因為長輩的決定讓你的婚禮留下遺憾~

 

宅小豬建議你好好跟水媽談談~

柔性堅持一定要8月後再結~

而且是今年8月又不是明年8月~

請長輩不要這麼急~

讓你好好準備一場婚禮也是讓他們有面子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水水~

我之前日子合出來到訂婚的日期剩不到一個月

也是任何東西都沒用

餐廳沒定~婚紗照沒拍

但是

我還是都來得及喔

連婚紗照的所有東西都拿到喔

所以

水水一定也來得及的^^

只是一妾都要變的很積極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雖然我日子也還沒出來~但四月真的太趕了~要拍婚紗還要選照要找新秘買結婚的東西真的會很趕喔~~會趕到你想哭吧~我覺得啦~~所以還是八月結婚~而且生小孩又不是說生就能馬上生的~一個月能受孕的也只有那幾天丫~你可以現在好好準備生小孩(如果你不介意帶球嫁的話)~像我就打算帶球嫁~這樣可以雙喜呢~~~重點還要看你和帥帥二人討論的結果囉~~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我一開始的狀況跟你類似,

當初帥的爸媽也希望我們過完年3月結婚(當時是11月左右)

那時候什麼都還沒用(對結婚的事一點概念都沒有)....

心想: 一生才一次的結婚, 真的不想弄得匆匆忙忙!

後來就講說希望是10月..最後折衷7月結婚 (哈!談判技巧)

 

結婚的細節還不少,你跟帥再商量看看

如果他也希望早點把你娶回家, 那先跟他說結婚的事要幫忙一起分擔~那也無妨壓~

"結婚"不只是你或他個人的事,重點是兩個人跟兩家人,能歡歡喜喜完成這件喜事~

家和萬事興 http://verywed.com/vwblog/alice0319/article/442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教你一招...

4月登記....八月請客....

安他們心....告訴水媽...4月登記就不避孕了....就算懷孕....3.4個月也看不出來......

八月補請...因為是補請......迎娶啥習俗我都省下來啦

我告訴水家....不是要嫁的隨便...我只希望當天大家很舒服的在很美麗的地方用餐

我打算把大部分的預算用在宴客婚禮上..........徵求同意後......

我真的就在423登記.....知道日子已經2月中.....724宴客

我真的只有補請....

如果真的要在4月完成...你去談婚紗時...記得....

還沒定案付錢時...最好談...記得把挑衣服時間....喜歡的攝影師時間...都敲出來......

再付錢.........付了錢....檔期似乎會變難僑.........

 

也要有心理準備....餐廳...要碰運氣.....拍婚紗...梅的延後了...天氣不優也得拍...

 

大不了汽車旅館也得拍..............硬要搞是一定來的急啦

海外新人來拍婚紗一周就可以搞定啦.....

付錢前...先說好...白紙黑字.....不然全額退費......

不過....拍不好你也沒時間重拍了...建議花點錢找好一點的攝影師...(不過好一點的攝影師不但)要加價.還沒檔期難敲...

趕快說妳在哪一縣市....許多資源在這很方便取得的

大台北要幫忙再叫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4/30 真的很趕哦~ 這天的新秘和婚攝現在應該算是不太好找了, 

 不知道水水在那裡~ 台北的餐廳, 應該都沒有了, 因為這一天是很大的日子, 

 若水水不想這麼趕的話, 也許可以用這個方法, 因為沒有餐廳是真的不能宴客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真的太趕了...

要很多事情同步阿

不然就是先登記 之後在宴客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您好丫^^

 

我也是很趕...3/20來提親~4/23就要訂婚ㄌ.5/15結婚

婚紗方面比較重要

我已經去洽談ㄌ{來提親當天下午~我去跑去看婚紗啦!}

3/30就要拍攝~{因為要和婚禮公司談~他們會用急件方式處理}

放心~婚紗有錢賺~他們當然一定接受您的要求

喜餅方面~這禮拜或下禮拜訂都ok

因為我這兩天去訂購~他們說如果數量不購~事先一個禮拜說都來來得急

再來場地~這很重要

如果是餐廳

一定現在立刻去做

今年100年

如你父母所說~大家都要生龍男或龍女

所以這陣子結婚的人超多

記得~立刻去做

以我經驗跟您分享

 

放心~一切照我方式去做

一切順順利利

恭喜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太趕囉...

這樣拍婚紗品質會下降,而且也沒時間重拍!!

(也沒辦法比價,或比較各家的婚紗,包套內容...)

到時硬著頭皮隨便挑一家拍,拍壞也沒辦法,一定要擺出來看;禮服挑不到也沒辦法,不是加錢就是硬穿了!!

 

像我想去海邊取景,攝影師一句這季節風大不好取景,就沒得拍了@@

要妥協的事太多了....

(我體會到婚禮這件事,除了婚紗,幾乎沒有東西是可以由新人完全作主的....有些人更慘,連婚紗都不能作主,

唯一能由自己控制的,草草了事會跟我一樣遺憾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水水~~我的日子跟你一模一樣耶!!!^^

可是我日子是去年9月就合出來了

10月開始找婚紗.餐廳等....時間很綽綽有餘

 

4/30是大日子喔!!!看要不要再跟父母商量一下...

因為那天可能你能選擇的餐廳.新秘.婚摄等會很少

還要趕拍婚紗..弄喜帖.名單什麼的...會整個忙到失心瘋吧><

 

先登記再補辦的確是個比較折衷的好方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