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出來了~4/30結婚~什麼都還沒有準備...
八字合出來了~4/21訂婚.4/30結婚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準備~水水們會不會覺得也太趕了呢?
婚紗也還沒拍~大照片怕來不及拿到~但雙方家長都說幾天就可以拿到了~= =真的嗎
真的覺得蠻趕的~一生一次的婚禮不想辦的這麼匆忙~但雙方家長都覺得OK
之後的好日子要等到8月10月~水媽和帥媽都覺得太晚了!
說我年記太大不要拖這麼晚才懷孕><我32歲了!
還說明年要生龍頭的小孩比較好~盡量不要生龍尾~但帥覺得就算是龍尾~神龍擺尾也不錯呀~
水媽說了一堆高齡產婦的危險加上年記大不好生會很累之類的話
最後生氣的和我說:你要為了快生小孩好~還是自私的為了你的婚禮重要!
真不知如何是好捏...><
謝謝學姐的回答~
因帥也覺得太趕了~所以後來和他爸媽延後日期!
但是水媽到現在還在生我的氣>.<
PS:可以請學姐們推薦台南新秘和婚攝嗎?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教你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