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本換兩組照片.水水們會選擇那個?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2011-03-18

如題~好難取捨唷!要是水水們會選擇那一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會換照片,因為組數增加比較划算!!

 

娘家本久久也才拿出來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照片只有兩張= =

我會選相本...(兩張頗不划算的XDD)

之前好像有看到水水換到六組耶!

好像每家店都不太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會要娘家本ㄟ

畢竟也想讓水爸水媽三不五時也可以拿出來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是把娘家本換2張照片+掌中本2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會要娘家本ㄟ

兩組好不划算

水水可以建議水媽把娘家本擺在家中玻璃櫃裡˙攤開來架著

這樣就不會擺在書櫃或是床底下

無時無刻就去翻不同頁......   這樣就可常看到不同的照片啦!!!!

 

兩組真的好少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娘家本 我要留給爸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ggie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選娘家本

因為自己花錢做一本娘家本不便宜,而且製作出來的相片顏色不一定婚紗公司調的顏色ㄧ樣

 

換兩組不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san3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留娘家本

因為我是從南部嫁到北部

想留一本給家人看

看水水有沒有需要啦~

不然就要多拗幾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選娘家本,因為娘家本媽媽說她要留著看~

我留大本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9日

我會換娘家本

因為二張好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