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8)拍照的新人們有如期去拍嗎?
昨天原本好天氣,以為今天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心裡偷偷希望著氣象局預報的40%降雨機率會失準....
但希望還是落空了...(泣)
一大早按原訂計劃去了婚紗店,但造型師勸我天氣不太好還是改天吧
不然外拍只能去有屋簷的點拍(如小白宮,自來水博物館...)
她有拿幾張範本給我看,一整個就和我原本想拍的大自然完全不同@@
想想為了不要後悔,還是改天了,我想我這個決定應該是對的吧
希望下次能有好天氣
有沒有今天拍照的水水們,是否也和我們一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