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8)拍照的新人們有如期去拍嗎?



Lv1 yusan3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2011-03-18

昨天原本好天氣,以為今天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心裡偷偷希望著氣象局預報的40%降雨機率會失準....

但希望還是落空了...(泣)

一大早按原訂計劃去了婚紗店,但造型師勸我天氣不太好還是改天吧

不然外拍只能去有屋簷的點拍(如小白宮,自來水博物館...)

她有拿幾張範本給我看,一整個就和我原本想拍的大自然完全不同@@

想想為了不要後悔,還是改天了,我想我這個決定應該是對的吧

希望下次能有好天氣

有沒有今天拍照的水水們,是否也和我們一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沒錯~~選擇正確!! 拍大自然還是要好天氣才好喔~~~

祝你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拍照那一天降雨機率也是40%

婚紗公司很體貼的在三天前就先幫我預約下次拍照時間

以防真的下雨無法拍攝日期才不會延期太久

不過當天我還是拍了(陰天沒有下雨)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不正常了

就算是延拍也不保證有好天氣

所以我想要的藍天白雲沒有......小小遺憾

但是拍出來卻有不同的味道喔!!

分享我的側拍畫面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san3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小方~大自然果然還是得好天氣呀~~

但我不禁擔心如果下次仍是雨天該怎麼辦?

要改拍棚內嗎?

 

討厭鬼~感謝你分享你的照片哦~

第二張是在陽明山上嗎?

陽明山是否容易起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版水~~

第二張照片是陽明山沒有錯

很容易起霧也是真的

而且溫度超級低.....9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我是這禮拜二拍

偏偏禮拜一 跟禮拜三天氣都比禮拜二好(殘念~)

不過再研期就要排到4/10去ㄌ 會來不及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

 

我反而覺得禮拜三 四 五天氣都比較好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san3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討厭鬼~陽明山果真很冷!你有做什麼防寒準備嗎?

感覺臉會冷到僵掉,手會起雞皮疙瘩@@

 

仙蒂~你有外拍行程嗎?如果天氣不好會改內拍就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小魚~~

我很慘沒有做任何的準備

因為一早上山還有看到太陽公公

中午過後氣溫驟降一路從17度掉到9度

起雞皮疙瘩是一定要的

但是照片上看不出來

擺姿勢的時候都是抖個不停

臉部表情僵掉是還不至於

攝影師有問我要不要打道回府

我堅持要完成拍攝

攝影師說許多新娘子都跟我一樣

為了漂亮在冷的天氣都會撐下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版水~~~

我還是有去外拍阿~~~本來想去北海岸  

但是攝影師說效果會不好    拍不出我想要ㄉ感覺

所以我們就去備案   桃園的富田農場

下禮拜一才有照片看     所以我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不過 我比較不偏向 全部都改拍棚內啦  

如果真那ㄇ不幸運     遇到下大雨

我可能會那天先拍棚內   但是一定會補拍外景喔~~

 

 

等我有照片到手    在PO上來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san3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8日

討厭鬼~很佩服你堅持去拍,我想我如果遇到陰天應該也會不畏寒冷拍下去

畢竟沒下雨已經算幸運了,若非要大晴天恐怕得等到夏天了....

(且攝影師的檔期也很滿..)

 

仙蒂~我也有排北海岸耶~想拍海邊的夕陽~

但淡水那裡似乎也很容易下雨....我沒有其他備案...

不知道能不能像你一樣爭取到棚內棚外各一天

(我的組數並不多)

先祝你拍照順利,下週二天氣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9日

今天我也是照衝了! 八點開始造型~約11點正式外景開拍

還好運氣都很不錯~ 只有在小白宮那邊有下點毛毛雨

 

今天行程是

北投硫磺谷(紅晚禮服)→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白紗)→黑森林(白紗)→三芝淡水某處櫻花(白紗)→小白宮(白紗&綠色雪紡禮服)→淡水古厝(綠色雪紡禮服)→淡水海邊(綠色雪紡禮服)

跑的景點超多的!! 拍得很過癮!!

不過在黑森林、和淡水古厝和海邊真是冷爆了!!

 

外景拍好趕棚內拍內景,白紗&寶藍晚禮服&一套自己訂做的旗袍

拍到12點才收工!! 是最後一對離開蘿X的新人!

累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