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結婚精品"的服務態度令人寒心!!!



Lv1 lionjk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2日

2011-03-12

周遭朋友都說蘿亞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店家...剛好週六的下午路過蘿亞婚紗...很好奇的在門外站了一會兒...門外的業務小姐很熱心的和我們說可以進去參考...我們也很開心能進入店內參觀!!

開始有業務小姐和我們介紹...過程中她的態度令人不悅...

(1)介紹時..聲音大!!

(2)表示不想去海邊拍...她回答"那你們去山上拍也是會有一堆蚊子 "...

(3)我們表示想參觀內部..她直接回答沒辦法!!並說沒有一家會先讓人參觀內景的!!而且他們蘿亞的設備有多貴..(這點我們是不知道..但態度有要這麼讓人不舒服嗎??我們看起來是要去破壞的嗎??)

(4)介紹前會先填張問卷...上面已經有問新人預算...我們已經選了四萬到五萬那格...她只拿了一張68,900的價目表給我們...那我們是填假的嗎??(於進店內前..門外的招待小姐明明有說20組五萬多/30萬六萬多的價錢...)她仍然很不客氣表示她們是走中上價位的!(那是怎樣...問卷為什麼還要設計四萬到五萬的預算...故意的嗎?)

最後...我們介紹的那位小姐(我們連這位小姐的名字都不想記!!)服務態度令人火大...

在整個談話的過程中...有禮貌可言嗎??我知道蘿亞是家有口碑的店家!!

但今天我們都領教到了!!!如果這樣的服務...我為什麼要選擇你們?!

請大家去蘿亞時不要和我們一樣遇到這位令人不舒服的無名氏小姐!!

lionjk 在 2011年3月13日 補充:

親愛lionjk的水水您好:

首先向您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由於敝司門市接洽人員在您們來店參觀過程中的言語及應對的缺失,造成您們的在服務過程中的不愉快,敝司深感抱歉。對於您們所提出的缺失或批評,我們會虛心接受並改進,加強公司客服人員教育訓練,提升客服品質及素質。
 
也謝謝所有的批評與指教,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不夠好,希望我們的客戶若有任何服務不完善或未盡理想之處,請利用敝司客服管道讓我們知道,給我們一個可以改進的機會,我們將盡力處理並虛心檢討改善,讓我們對您們的服務能更加完善。
 
客服部信箱:royal.service@msa.hinet.net
客服部電話:(02) 2598-3310 (pm13:00-pm18:00)
官網線上客服am11:00-pm20:00
蘿亞客服部敬上
lionjk 在 2011年3月13日 補充:

我也謝謝貴店制式的回覆...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把每個員工的素質都訓練的是一樣的...有的運氣好遇到好的..像我運氣不好就受一肚子氣!!強力建議請你們將問卷的預算四萬到五萬那格拿掉吧...根本沒這價錢...

每個新人一生就那麼一次...請你們拿出你們的專業來尊重我們...

我也謝謝你們這樣的服務...讓我更快決定我們新的選擇...

店家讓我們到處參觀棚內及設備..門市人員提供我們一個無壓力環境的試白紗...

就算價格中上..但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相信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titter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3)我們表示想參觀內部..她直接回答沒辦法!!並說沒有一家會先讓人參觀內景的!!

在中山北路上的很多都會比較囂張一點,我是去板橋的希x婚禮,當時我們只是隨便看看沒有要求,門市小姐人非常好,主動帶我們去參觀婚紗區、梳化區還有內拍區~~也就是整棟樓都參觀遍了,還先拿兩件白紗讓我試穿,服務態度超讚,我們說要回家討論看看,門市小姐也沒有擺臭臉~~

(4)介紹前會先填張問卷...上面已經有問新人預算...我們已經選了四萬到五萬那格...她只拿了一張68,900的價目表給我們...那我們 是填假的嗎??(於進店內前..門外的招待小姐明明有說20組五萬多/30萬六萬多的價錢...)她仍然很不客氣表示她們是走中上價位的!(那是怎 樣...問卷為什麼還要設計四萬到五萬的預算...故意的嗎?)

 

如果水水的預算是四~五萬的話,在板橋可以找的到,板橋的唐x、希X、蘇X雅應該都品質不錯

而且態度應該會比中山北路的好,中山北路上通常都是5、6萬起跳的

我有朋友在中山北路的蘇x亞拍,20組的包套就要66800了

 

結婚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沒有修養的人而生氣

花錢的人是大爺,不是要花錢受氣的~~我會推薦你去希X婚禮看看喔!我每次去都好開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他們本來就是走高價位

雖然禮服真的不錯

但是我也有陪朋友去洽談過

壓力超大的

連我在旁邊都要呼吸困難了

而且因為禮服的關係 他們真的是走高價位路線

我後來沒有去那裏

因為太貴

我選擇台北縣服務品質比較好的

心情也舒服多了

而且我也有挑選加價禮服,照片沒有加挑(但是有拿到優惠卷),含指定造型師外拍租車等雜支(含拍照道具等),也不過才花了五五千元以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onjk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謝謝樓上的小姐分享及貼心~~~

我們只是覺得蘿亞不應該有這樣的服務品質...那也可能是我運氣不好...遇到爛的sales...

如果這樣下去...我也不看好他們店的遠景!!每一位服務新人的業務先生小姐們都應拿出你們應有的專業來服務我們...當你們穿上制服後...在蘿亞的每一位員工都代表"蘿亞"的品牌不是嗎??說的每一句話不也代表蘿亞嗎??有必要這樣看不起人嗎??

從談話的過程中就一直和我們挑釁...看不起人為什麼不直接就接有錢人或藝人的生意就好了!!何必將店面委屈在中山北路不時讓"路人"路過...新人一生只有一次試婚紗的機會...也代表你們在我的心目中已經留下一生一次的不好經驗!!受到這種待遇的新人...任誰都會說"蘿亞OUT!!OUT!!OU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從妳的形容

我覺得你跟我遇到同一個sales喔~~

當時我也是氣的半死!!!!

我後來選擇的婚紗店價格也是比較高的

但是我選擇的婚紗店讓我覺得一切值得

蘿亞我覺得光他的服務而言不論其他的

就已經一文不值!!!

不過我得聲明:那是針對那位令人感到不舒服的sales而言,也許蘿亞有其他優秀的服務人員

只是一顆老鼠屎也會壞了一鍋粥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我雖然沒有去領教過蘿亞的服務態度

但看到版水的分享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我也是在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公司

不過她們的服務真的讓我很滿意

因為我跟帥都是從事服務業

我們兩個對這方面是非常龜毛(帥更是嚴厲)

前天帥還跟我說我們的婚紗公司真的很讚

我聽到都嚇了一跳

畢竟很少聽到讓帥稱讚的公司

祝福版水可以找到滿意的婚紗公司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9日

我倒覺得妳蠻幸運的耶   還好她讓妳一開始就不開心
因為我也是蘿亞新娘
但我從頭到尾只有在付款的那天是開心的
之後的每一次接觸都不開心
(1)     挑衣服挑不到,禮秘還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前後陪我去看的人(一個是我同學一個是我妹妹)回來都跟我說禮秘態度很不好
(2)     之前跟業務談好的東西沒有寫在合約裡最後她都不認帳
(3)     之前簽約時說好要幫我把結婚的三件禮服+相本寄回高雄合作婚紗店
之後因為有件禮服較趕居然要我自己坐高鐵拿回去,業務還說一點也不重
(4)     伴娘的禮服胸前有一大塊黃漬
(5)     還禮服時業務藉故說我衣服下擺破損,打電話來要我賠錢,最後還讓我公公打電話去才做罷
業務還硬扯說本來就沒要我賠
(沒要我賠幹麼跟我講)
(再者那件衣服我拿到時就下擺破損,那時老公問我我還說本來下擺蕾絲久了都會破)
(介紹我去的同事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反正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以上只是經過了幾年我還記得的
那時老公就說沒關係,但以後她們絕對賺不到我們週遭朋友的錢
而我也做到了,我已經前後說服不下十位本來要去蘿亞的親友打消念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9日

我倒覺得妳蠻幸運的耶    因為她一開始就讓妳不舒服
我也是蘿亞新娘   但我從頭到尾只有在付款的那天是開心的
之後的每一次接觸都不開心
(1)     挑衣服挑不到,禮秘還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前後陪我去看的人(一個是我同學一個是我妹妹)回來都跟我說禮秘態度很不好
(2)     之前跟業務談好的東西沒有寫在合約裡最後她都不認帳
(3)     之前簽約時說好要幫我把結婚的三件禮服+相本寄回高雄合作婚紗店
之後因為有件禮服較趕居然要我自己坐高鐵拿回去,業務還說一點也不重
(4)     伴娘的禮服胸前有一大塊黃漬
(5)     還禮服時業務藉故說我衣服下擺破損,打電話來要我賠錢,最後還讓我公公打電話去才做罷
業務還硬扯說本來就沒要我賠
(沒要我賠幹麼跟我講)
(再者那件衣服我拿到時就下擺破損,那時老公問我我還說本來下擺蕾絲久了都會破)
(介紹我去的同事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反正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以上只是經過了幾年我還記得的
那時老公就說沒關係,但以後她們絕對賺不到我們週遭朋友的錢
而我也做到了,我已經前後說服不下十位本來要去蘿亞的親友打消念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