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心情文)
雖然說~現在還沒到提親的階段..
但日子已經看好.在100.11.05結婚~
若有辦訂婚的話..想必時間會更提早!
這週日男方家長要來拜訪了(第一次)
現在每晚跟帥講電話..只要一想到婚後不住家裡
我的眼淚就滴滴答答的一直流...
雖然不是嫁的很遠...(高雄-屏東)
工作也在自家裡上班..都看的到爸媽!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心中就是很不捨~
從小到大根本沒離開過爸媽身邊~
想到早上起床看不到媽媽在洗衣服...
想到要上班出門.沒法跟媽媽說再見
想到下班後.回到家.不能看到爸媽....
眼眶就不禁又紅了....
我是個愛哭鬼.....好怕我會一時衝動說不結婚了!
到底該怎麼調適~經常晚上都偷偷哭~
..................
前幾年媽媽叫我到他房裡~
他拿出一只玉鐲說要給我
我跟他拒絕了..我怕自己太粗魯.把他若壞了~
前陣子~我主動跟他索取他當時要給我的玉鐲
哈~還是爸爸幫我帶上的~
現在看著玉鐲就一直想起爸媽對我的好與照顧...
水水們...是不是也都會像我這樣阿~
不知道該怎麼調適耶!!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呀????!!
原來每位水水都會這樣阿~~
今早我還抱著媽媽哭~
我媽說~是不是怕他們對你不好ㄚ~~
" 不是拉 !只是捨不得你們 "
想趕快學會獨立自主.一方又捨不得離開家人~~
這就是過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