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即將在今年結婚的嗎?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1日

2011-03-11

想請問一下,有人住美國舊金山灣區即將在今年結婚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安水水你好 我是住在灣區的水水 也是今年結婚的水水喔 你也是嘛 恭喜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an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4日

當然有囉~

Selina 今年6~7月就有三對在舊金山的新人!

加油囉!

 

也祝你一切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