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侑機會))餐廳好嗎?最近1.2年有在那裡辦的水水給點意見!!
如題:
請為各位漂亮的水水,彰化員林(侑機會))好嗎?
給點意見吧!還有那天的大概進出場狀況順便說一下吧!!
請不要在推其他列如:新天地、昇財麗禧了,因為她們都沒桌了。
最主要回答我((侑機會))的相關問題就好了~
謝謝
小豬水水~請問你是近2年去吃的嗎??
試吃不是要錢嗎??
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像五星級水準,
但是要讓親友吃的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請為各位漂亮的水水,彰化員林(侑機會))好嗎?
給點意見吧!還有那天的大概進出場狀況順便說一下吧!!
請不要在推其他列如:新天地、昇財麗禧了,因為她們都沒桌了。
最主要回答我((侑機會))的相關問題就好了~
謝謝
小豬水水~請問你是近2年去吃的嗎??
試吃不是要錢嗎??
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像五星級水準,
但是要讓親友吃的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好吃~~~
以前不錯吃 後來變的很難吃
連續兩年的公司尾牙讓我覺得很像流水席的菜色 甚至比流水席更難吃
之前去那邊參加喜宴 整個流程也非常糟糕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啦
水水可以去試菜呀
我3年前吃過~不怎麼OK!菜色當然也是得看主人如何挑選但是~~差強人意
水是哪時候的婚宴阿?我也怕我時間出來~定不到>"<
紫色瓶子水水好~
我是4/30結婚喔!!
去看過((侑機會))場地之後很喜歡,
但評價有好有壞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ㄇ辦!!
因為已經沒有其他的餐廳可以訂ㄌ!!
小瓜水:
是唷....大阪城也沒ㄌ嗎??聽說那ㄉ菜色還不錯ㄟ!!
那你只好親自去試菜嚕!!!!挑到比較OK為止!!
我表哥表姐婚宴都在侑機會辦ㄉ!只是都有3-4年前嚕!!我也是彰化人
我婚期出來想定~新天地!!怕是~~難ㄚ
大阪城是日式料理的餐廳,在員林莒光路要往北斗方向的話一條巷子右轉(忘記啥路名,路口有間7-11)
我是聽朋友說那裡ㄉ菜色不錯,我還沒去勘查過!!
新天地都滿ㄌ嗎????>"<我也很擔心ㄟ!!!!!唉
大阪城在員生醫院那邊
是日本料理
有時覺得好吃 有時覺得不好吃
要看會不會點菜
侑機會我今年才去吃喜宴而已
至於試吃要不要錢...我也不清楚耶
我覺得不管要不要錢 還是試吃一下比較好
埔心有一家"宏銘的廚房"我覺得還不錯
宏銘廚房~菜色還不錯!場地聽說OK!!!
我們家族聚餐都會辦在那!!!離員林也沒很遠!車程應該15分ㄅ!!!
可以去看看!!她們家的招牌德國豬腳超好吃0.0
小瓜水水如果不介意
可以辦流水席呀
有些流水席辦的相當好吃 不輸飯店唷
雖然布置燈光效果沒辦法像餐廳一樣
但是讓賓客吃飽又讚賞有加的肯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