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讓我好憂慮
今年七月就要訂婚了
想說跟男友來去看婚紗
準備要來拍照了
原本水不是很想拍
一來是覺得忙東忙西的好累
二來是.....婚禮結束以後...那些照片...該如何處置
之所以會這樣想
是因為周遭同事朋友紛紛結婚了
大家對於拍婚紗的結論都差不多
不好的結論==>"ㄚ~拍那個真的很浪費錢啦!一年翻不到一次!"
好的結論==>"有個美好的回憶,畢竟是一生才一次!"
當然 最後還是會去拍啦! 只是心理有點忐忑不安
於前幾天 終於下定決心要和男友去看婚紗了
兩人心中已經設定好幾個目標
在停完機車的途中,被一個號稱"攝影師"的先生攔截下來
想當然爾...最後沒去到我們的目標
因為那位"攝影師"在路邊千拜託萬拜託要給他一個機會
本來男友是拒絕的 後來想說多看幾家也好
因為我們要去的目標都是友人介紹的(有在那裏拍過 覺得還不錯)
唉唉~計畫趕不上變化~水只能這樣說嚕~
我們是被引進夢時X精品婚紗
談的過程也不會說很不愉快~
可能因為我們兩個功課做得不夠
也或者說........我們根本就沒做功課~哈
接待者是莉羚姐姐 一眼看穿我們"涉世未深" 
現在 已經付了訂金 但心中有些焦慮
同事都說我們太早下訂了
連細項都沒有講清楚就訂 很容易被騙吃虧
更有同事問我"你為什麼不選有名或大家一點的婚紗公司?"
"你拍的那麼便宜,到時候一定會叫你多挑片或推銷其他的東西!不讓他們賺就只有等著被整"
那些話........讓我備受打擊..................
當同事一一問說那個優惠哪個優惠有沒有附上去的時候
我當場就愣住了................
害怕之餘...還打電話給夢公司...詢問退訂的事情及一些優惠明細
對方聲音聽起來也是有點尷尬...沒有說不能退訂...而一些優惠方案的細項(親友卡.外拍交通車...)...他說..到時候可以再詳談沒關係...
於是水帶著矛盾複雜的心情掛電話.....一直憂鬱到現在........
周遭的人似乎不看好夢公司婚紗
讓水的壓力好大..........
心中又有一絲絲的抗拒"說不定拍起來很漂亮啊!"
現在整個人陷入焦慮狀態~~~~~~~
那種"我很想相信你 但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嗎"的心情
每天不斷重複上演......
我們的包套內容
30組 18吋+12吋娘家本
相本材質並未說明
內頁PVC一體成型
附30吋 + 24吋大幅掛相
簽名稠2個
謝卡一盒 (六組)
贈品三種(十吋以內相框.摩天輪.珠寶盒.....)
3D婚紗動畫DVD
訂婚服2套
結婚白紗1套(可選全新款) 晚禮服2套
禮服白紗西服挑選 全區開放不加價 除客人訂做或未買不能穿.其他不加
伴娘服2套 花童(女)2套
拍照造型男女各六套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拍不滿意免費重拍
遇下雨可擇日再補外景.服務滿意保證.禮服滿意保證
女攝影師彩妝免費1次(含睫毛.髮型.指甲擦拭)
情緣禮盒.車彩.儐相花.項鍊耳環.新娘捧花(鮮花).家長胸花4朵..
備註
外拍不加價 車費門票場地費皆為自費
造型師跟拍4000元(不限套數.可全外)
安瓶自費500元
喜帖100張(自費版費1500)
訂製西服自費4500元
訂婚結婚單妝3200/次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是否遺忘了什麼............
價格忘了補充.....
夢婚紗說正值它們優惠期間的最後一天 (2/26-28)
所以這樣下來四萬有找(不含所有自費項目)
但如果把自費項目加進去應該就破四萬了
三八八零零.............
價格看起來是很漂亮
不過自己本身沒概念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漂不漂亮
最後
我家帥帥耀
決定將訂金改去做西裝了
帥帥耀的朋友還是建議多多參考看看
鼻要一下子就衝動的下訂金會比較好
現在~已經決定要在蜜拍攝了 (帥耀的朋友都在那裏拍攝)
對於夢 水水感到很不好意思
他們的服務品質態度絕對沒有太大的問題
是版水跟帥耀兩人不對 造成今天的遺憾
但還是很感謝夢的服務!
乎~~~~總算解決一件事情了!!!!加油加油!!!一步一步來!!!慢慢把事情完成吧!!!GOGOGO~
有些東西確實是用不到的
所以在帥耀去其他家參考看看的時候
就一一的去釐清
那個放大版的照片的確之後會是個麻煩
不知道要擺在哪
同事們都最後擺在倉庫裡頭= =|||
其他部分我們後來也整理出一份資料
讓帥耀隻身前往看婚紗的時候 (他住板橋 我住新竹 時間難配合)
才不會可以隨時拿出來看
以免都被服務人員牽著走
在準備完成的過程中 確實很多"小事"會讓版水心浮氣躁
但帥耀會不斷提醒這些"過程"只是一時的 熬過去就好了
不然版水一不小心就又憂鬱起來了 >_<
當然~要謝謝水水的分享~讓版水受益良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