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讓我好憂慮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2011-03-05

今年七月就要訂婚了

想說跟男友來去看婚紗

準備要來拍照了

原本水不是很想拍

一來是覺得忙東忙西的好累

二來是.....婚禮結束以後...那些照片...該如何處置

之所以會這樣想

是因為周遭同事朋友紛紛結婚了

大家對於拍婚紗的結論都差不多

不好的結論==>"ㄚ~拍那個真的很浪費錢啦!一年翻不到一次!"

好的結論==>"有個美好的回憶,畢竟是一生才一次!"

 

當然  最後還是會去拍啦!  只是心理有點忐忑不安

 

於前幾天   終於下定決心要和男友去看婚紗了

兩人心中已經設定好幾個目標

在停完機車的途中,被一個號稱"攝影師"的先生攔截下來

想當然爾...最後沒去到我們的目標

因為那位"攝影師"在路邊千拜託萬拜託要給他一個機會

本來男友是拒絕的  後來想說多看幾家也好

因為我們要去的目標都是友人介紹的(有在那裏拍過   覺得還不錯)

唉唉~計畫趕不上變化~水只能這樣說嚕~

我們是被引進夢時X精品婚紗

談的過程也不會說很不愉快~

可能因為我們兩個功課做得不夠

也或者說........我們根本就沒做功課~哈

接待者是莉羚姐姐   一眼看穿我們"涉世未深"  

現在   已經付了訂金   但心中有些焦慮

同事都說我們太早下訂了

連細項都沒有講清楚就訂   很容易被騙吃虧

更有同事問我"你為什麼不選有名或大家一點的婚紗公司?"

"你拍的那麼便宜,到時候一定會叫你多挑片或推銷其他的東西!不讓他們賺就只有等著被整"

那些話........讓我備受打擊..................

當同事一一問說那個優惠哪個優惠有沒有附上去的時候

我當場就愣住了................

害怕之餘...還打電話給夢公司...詢問退訂的事情及一些優惠明細

對方聲音聽起來也是有點尷尬...沒有說不能退訂...而一些優惠方案的細項(親友卡.外拍交通車...)...他說..到時候可以再詳談沒關係...

於是水帶著矛盾複雜的心情掛電話.....一直憂鬱到現在........

周遭的人似乎不看好夢公司婚紗

讓水的壓力好大..........

心中又有一絲絲的抗拒"說不定拍起來很漂亮啊!"

現在整個人陷入焦慮狀態~~~~~~~

那種"我很想相信你   但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嗎"的心情

每天不斷重複上演......

 

fionbear 在 2011年3月5日 補充:

TOmay013240

我們的包套內容

30組  18吋+12吋娘家本

相本材質並未說明

內頁PVC一體成型

附30吋 + 24吋大幅掛相

簽名稠2個

謝卡一盒 (六組)

贈品三種(十吋以內相框.摩天輪.珠寶盒.....)

3D婚紗動畫DVD


訂婚服2套

結婚白紗1套(可選全新款)   晚禮服2套

禮服白紗西服挑選  全區開放不加價   除客人訂做或未買不能穿.其他不加

伴娘服2套    花童(女)2套


拍照造型男女各六套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拍不滿意免費重拍

遇下雨可擇日再補外景.服務滿意保證.禮服滿意保證

女攝影師彩妝免費1次(含睫毛.髮型.指甲擦拭)

情緣禮盒.車彩.儐相花.項鍊耳環.新娘捧花(鮮花).家長胸花4朵..


備註

外拍不加價   車費門票場地費皆為自費

造型師跟拍4000元(不限套數.可全外)

安瓶自費500元

喜帖100張(自費版費1500)

訂製西服自費4500元

訂婚結婚單妝3200/次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是否遺忘了什麼............

fionbear 在 2011年3月5日 補充:

價格忘了補充.....

夢婚紗說正值它們優惠期間的最後一天 (2/26-28)

所以這樣下來四萬有找(不含所有自費項目)

但如果把自費項目加進去應該就破四萬了

三八八零零.............

價格看起來是很漂亮

不過自己本身沒概念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漂不漂亮

fionbear 在 2011年3月5日 補充:

rosemary628 水水的婚紗照漂亮耶!

其實我也在想說  說不定會跌破大家眼鏡

可是目前大家一直在踩我的眼鏡= =|||...........(嘆)

fionbear 在 2011年3月8日 補充:

最後

我家帥帥耀

決定將訂金改去做西裝了

帥帥耀的朋友還是建議多多參考看看

鼻要一下子就衝動的下訂金會比較好

現在~已經決定要在蜜拍攝了    (帥耀的朋友都在那裏拍攝)

對於夢  水水感到很不好意思

他們的服務品質態度絕對沒有太大的問題

是版水跟帥耀兩人不對  造成今天的遺憾

但還是很感謝夢的服務!

乎~~~~總算解決一件事情了!!!!加油加油!!!一步一步來!!!慢慢把事情完成吧!!!GOGOGO~

fionbear 在 2011年3月8日 補充:

may013240說的沒錯

有些東西確實是用不到的

所以在帥耀去其他家參考看看的時候

就一一的去釐清

那個放大版的照片的確之後會是個麻煩

不知道要擺在哪

同事們都最後擺在倉庫裡頭= =|||

其他部分我們後來也整理出一份資料

讓帥耀隻身前往看婚紗的時候   (他住板橋  我住新竹  時間難配合)

才不會可以隨時拿出來看

以免都被服務人員牽著走

 

在準備完成的過程中   確實很多"小事"會讓版水心浮氣躁

但帥耀會不斷提醒這些"過程"只是一時的   熬過去就好了

不然版水一不小心就又憂鬱起來了  >_<

當然~要謝謝水水的分享~讓版水受益良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不用去聽他們講什麼~~

他們嘴巴都馬很厲害XD ..

自己感覺~喜歡就待著~~不喜歡就離開~~很簡單^^*不用怕歹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找個熟門熟路的帶著你去談細項....

去之前就告訴婚紗公司...其實婆婆很不高興...你自作主張....希望你退訂.....

 

有這前提之下...談細項....確定真的是你要的......你自己考慮吧....

也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需要做陪秘我...如果是北市和新北市的話...我可以幫你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版水訂金付了多少?幾時付的呢?

建議版水儘快上網對他家的婚紗照風格做些功課

看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

若他家風格你還可以接受

則要儘快整理自己包套內所缺少的或是需調整的項目

去跟門市細談這些問題並詳註在合約內

若他家風格你並不喜歡的話

那就儘快去問退訂事宜吧 (越晚退的可能信越小)

與其一昧的煩惱並被週遭親友的話左右心情

不如想些辦法儘量解決問題

若版水不知道自己的包套缺些什麼

就PO上來讓各位水水幫你分析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水水別擔心喔,會下訂一半應該也是對這家婚紗店有好感吧,不然門市怎麼說,妳們也不會想要下訂呀~

同事朋友說什麼,其實不用太在意,大家都很愛比較啦~

一般來說,包套內容都是可以做更動的喔,和門市小姐討論看看吧

最重要的是水水和另一半的感覺

像我和bf下訂,拍照,選照片,都沒有問他人的意見

我們也沒看別家,第一家就下訂了~連相本和禮服都沒看過咧~

因為我們直接跟婚紗店說預算和所需要的包套內容(基本的東西)

其他多餘的我們也不需要(不想以後家裡一堆照片,相框之類...)

所以門市也很直接la,

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看起來水水的包套內容跟價格都還滿優的~~
再來就是看妳喜不喜歡他們家的拍照風格~~

小東西婚紗公司都是可以讓妳刪刪減減的,這倒不用擔心~~

像我當初本也是想去婚紗展做功課,結果也是第一家就下訂了,回來也是爬了好多文~~

也有一度想退訂,不過我男友跟我說,

因為婚紗店給的包套內容還滿符合我們想要的,最主要是我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拍照風格,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了~~

 

所以~~如果水水可以接受他們家的東西,就不要想太多囉~~

祝福妳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8日

已經解決了就不要擔心啦~~

我也是蜜婚紗的新娘!

一起拍美美的婚紗照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