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外拍有請造型師跟拍的水水們..請進<文長不喜勿入>
想請問一下有帶外拍造型師的水水們
我很疑惑..想請問你們的造型師會這樣嗎?
<< 以下內容有點亂..請多多包涵^^ >>
妳們的造型師跟你們外出..去拍照時
幫你們用好妝打點好後~攝影師開始拍照
之後是造型師的自由時間嗎?
還是造型師會一直跟在你們身邊?
比方說看頭髮亂了或是哪裡需要打理的?
因為我很疑惑..我帶造型師出去是<要自費>
但是..一開始有跟一下下..就跑走了..
等到我去換禮服時..他幫我用好後..我又繼續去拍..
他會待在一個地方沒跟出來..
會出來晃一下又跑不見
就是幾乎都沒在我身邊...
因為我去拍照的地方..還有別組新人
<也是同家婚紗公司的客人>
那組新人本來要指定外拍造型師跟我是同一個的
但我已經先預訂了..所以..那位造型師就是跟我
造型師跟我說的..他說因為我預訂走了..
所以那位新娘就另外請了個造型師外出跟拍了
早妝那位新娘就是給我的造型師化..
就等造型師幫那位新娘用好再用我
但是重點來了..我帶我的照型師出去..
是我付錢請他跟拍的..但是..我的造型師...
卻在空檔時間幫那位新娘化妝用髮型
<<因為外景有風一直吹..頭髮很容易亂掉..他卻沒跟在我身邊>>
這點讓我感覺不是很高興.....
我付錢帶妳出來..妳應該要以我為重點怎麼是幫他用= =
我在外面拍好後..要給他換禮服用頭髮補妝
結果他叫我等一下..因為他在幫那位新娘用
造型師他做的髮型和化妝真的不錯....
但是..是我帶他外拍的..他卻去幫他用....
他應該只能來服務我吧
因為出錢的是我不是那位新娘耶....
怎麼去為他服務起來了
那是不是那位新娘也要跟我一人一半付造型師外拍的錢ㄚ= =
要不然..不就變成我幫他付錢請造型師了..讓他賺到<我不想> = =
外拍拍完拍棚內..也是..我在等他
外拍是我另外消費帶出去
幫我做造型的怎麼可以這樣..
外拍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拍完照要回家時我在準備要付錢..
<因為拍完照要付包套的一些錢..還有我請造型師外拍的$$要先付..
要離開婚紗店前才需要付款的>
那對新人也要走..跟我們一起下來...
但我沒見他們再付錢..就這樣走了跟那位造型師說了幾句話就走了..
<<我是不能100%確定他們都沒付..只是我看到的是沒付>>
所以我越來越疑惑
那對新人真的有另外請照型師嗎
因為昨天有好幾對新人在那個地方外拍..所以我搞不清楚造型師是誰
而早妝我一去到那位新人就是給我的造型師化妝的
所以我也沒見到他所說的另外一位造型師是誰
但不管他們有沒有請..有沒有付$$..
我在意的就是外拍造型問題..
是我想太多了嗎@@?
謝謝水水們看完~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感覺好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