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外拍有請造型師跟拍的水水們..請進<文長不喜勿入>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2011-03-05

想請問一下有帶外拍造型師的水水們

我很疑惑..想請問你們的造型師會這樣嗎?

<<  以下內容有點亂..請多多包涵^^  >>

 

妳們的造型師跟你們外出..去拍照時

幫你們用好妝打點好後~攝影師開始拍照

之後是造型師的自由時間嗎?

 

還是造型師會一直跟在你們身邊?

比方說看頭髮亂了或是哪裡需要打理的?

 

因為我很疑惑..我帶造型師出去是<要自費>

 

但是..一開始有跟一下下..就跑走了..

等到我去換禮服時..他幫我用好後..我又繼續去拍..

他會待在一個地方沒跟出來..

會出來晃一下又跑不見

就是幾乎都沒在我身邊...

 

因為我去拍照的地方..還有別組新人

<也是同家婚紗公司的客人>

那組新人本來要指定外拍造型師跟我是同一個的

但我已經先預訂了..所以..那位造型師就是跟我

 

造型師跟我說的..他說因為我預訂走了..

所以那位新娘就另外請了個造型師外出跟拍了

 

早妝那位新娘就是給我的造型師化..

就等造型師幫那位新娘用好再用我

 

但是重點來了..我帶我的照型師出去..

是我付錢請他跟拍的..但是..我的造型師...

卻在空檔時間幫那位新娘化妝用髮型

<<因為外景有風一直吹..頭髮很容易亂掉..他卻沒跟在我身邊>>

 

這點讓我感覺不是很高興.....

我付錢帶妳出來..妳應該要以我為重點怎麼是幫他用= =

我在外面拍好後..要給他換禮服用頭髮補妝

結果他叫我等一下..因為他在幫那位新娘用

 

造型師他做的髮型和化妝真的不錯....

 

但是..是我帶他外拍的..他卻去幫他用....

他應該只能來服務我吧

因為出錢的是我不是那位新娘耶....

怎麼去為他服務起來了

 

 

那是不是那位新娘也要跟我一人一半付造型師外拍的錢ㄚ= =

要不然..不就變成我幫他付錢請造型師了..讓他賺到<我不想>  = =

 

 

外拍拍完拍棚內..也是..我在等他

 

外拍是我另外消費帶出去

幫我做造型的怎麼可以這樣..

 

外拍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拍完照要回家時我在準備要付錢..

<因為拍完照要付包套的一些錢..還有我請造型師外拍的$$要先付..

要離開婚紗店前才需要付款的>

 

那對新人也要走..跟我們一起下來...

但我沒見他們再付錢..就這樣走了跟那位造型師說了幾句話就走了..

<<我是不能100%確定他們都沒付..只是我看到的是沒付>>

 

所以我越來越疑惑

那對新人真的有另外請照型師嗎

 

因為昨天有好幾對新人在那個地方外拍..所以我搞不清楚造型師是誰

而早妝我一去到那位新人就是給我的造型師化妝的

所以我也沒見到他所說的另外一位造型師是誰

 

但不管他們有沒有請..有沒有付$$..

我在意的就是外拍造型問題..

是我想太多了嗎@@?

 

 

謝謝水水們看完~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感覺好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建議水水直接跟婚紗公司反應吧~

不用不好意思.付錢的是你.權益要不要爭取也在於你

與其自己生悶氣不如鼓起勇氣問清楚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跟門市反映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告訴門市....造型師因為這樣.怎樣搞得我很不高興.....

會不會太誇張啊...........

 

 

 

請她處理.....外拍造型費如果是4000....那至少賠個3組照片.....要他退錢是不可能啦.....也太為難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跟門市反映+1

既然版水對這件事有疑問並不開心的話

那當然要跟門市反映呀

看看門市會如何回覆版水

wosimei 水水說的

向門市收些小東西安撫心情也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有這種情形要盡快跟門市反應喔~

不然日後再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妳才一併提起

婚紗公司反而會說:有這樣的事,妳怎麼不早說 之類的

趕快反應而且要當場處理好賠償的事宜,

先想好妳希望怎麼賠償,不要讓婚紗公司隨便拿些小東西敷衍

怕是時間久了就不了了之了,快去爭去自己的權益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我想站在婚紗公司的角度

如果那間店真的是個肯負責任的婚紗公司

他會希望顧客立即做反應以便他可以處理

而不要事後甚至最後付尾款的時候反應

這樣他根本無法處理了

但如果遇到不負責任的公司就沒差了

服務業真的要照顧到消費者的感受才是

所以水水趕緊去反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5日

可以直接找門市反應啊!

你心裡怎麼想,感覺是什麼直接說出來…

我的造型師跟我出去外拍,在我旁邊幫忙拿包包和外套,只要拍完了或是單拍新郎

她就會趕快拿外套幫我穿,怕我會很冷…

也會在我旁邊弄個頭髮或是補個妝之類的…

本來造型師跟外拍都是要自行付費…

但她沒有好好的照顧你的髮妝,就是要向婚紗公司反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6日

謝謝水水們的回答...!!

 

當下我沒反應的原因是因為~

我不知道是不是帶新秘出去外拍就是這樣子..

可以不用理我..只要幫我做完造型其他時間是他自己的

所以我沒向他們反應....= =

 

我覺得我去跟他們反應我的門市小姐可能又要說一大堆..推拖之詞給我聽了吧..

 

下星期要去婚紗公司~挑照片了....我再向門是反應

只是我好怕婚紗公司亂搞~

到時對我的服務變更差..因為本來服務..我就沒有很滿意了

 

在第一次去態度很好..第二次去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態度..<我的門市>

 

本身我的門市小姐就很難搞了...哀

態度也不是很好....= =

 

跟她多要一個東西都不肯<例:伴娘服..小相框...等等那種>

就說沒有這項服務...要不然就是說一堆理由= =

 

而我當初已經先訂好婚才去找婚紗公司..所以我的結婚包套內容就不用訂婚禮服

 

沒跟他們借訂婚禮服..連給我個伴娘服都不肯

只會跟我說..你們已經訂完婚摟..怎麼不早點來

訂婚禮服不用$$耶..包套內容有

我心裡就想..那為什麼我跟你們多要個東西這麼難...

 

反正整個就是很差...............

 

我現在也擔心照片會拍得不好

當初談包套...不知道要談不滿意可以免費重拍

希望照片都很ok啦..因為拍照當天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只能祈禱拍得好了= =

 

整個感覺都很差~去可以說都沒有開心..

不像水水去到婚紗公司是開心的

花了4萬多$$  去買不開心的...真.......

4萬多是一個普通上班族一個多月的薪水耶= =

她當我們很有$$嗎= =

<<抱歉..又說了一堆話..因為我整個被這搞得心情很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6日

我的外拍造型師是沒有額外付錢的 (說真的我有點忘了... 但是應該沒有)

可是他是一直都跟在我旁邊的唷

一下幫我補蜜粉

一下幫帥帥補蜜粉

 

也要隨時注意我的頭髮有沒有被風吹亂了

有時候正要拍了 攝影師看到 哪裡有甚麼東西不對勁

攝影助理當然會幫忙 可是跟拍造型師也會一起幫忙弄喔

因為他是除了我以外唯一的女生 其實也比較方便啦

 

跟拍造型師當時還幫我拿包包拿外套拿拖鞋讓我換 其實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我個人是覺得 我是幸運碰到很好的跟拍造型師

不過 如果水水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我也建議應該反應給業務知道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6日

我的造型師是~

等我要換妝時

才有幫我整理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亂吧!

我也不曉得

不過~~我覺得

妳倒可以請朋友打電話去妳那間婚紗店問一下

外出的造型師工作內容之類的

若確定與妳的不同

就直接向婚紗店反應

說不定~妳付錢,另一組新人也跟著享受

又或許~妳們二組新人都付錢

我猜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