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7月結婚的水水來報到!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2011-03-04

水水們好

七月好像比較少人結婚耶

我是7/2

目前新祕、婚攝、飯店、主持人訂好了

婚紗下訂了

喜餅看了還沒訂

其他的~~好像都還沒動耶!

 

有沒有也七月訂、結的水水呢?

chunyicherry 在 2011年3月4日 補充:

我是訂婚同一天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是7/23宴客~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先登記好嚕!

目前場地ok(去年12月下訂), 婚企和主持人是宴客場地提供的,

婚紗公司ok, 3/17拍婚紗, 婚攝也是同一個攝影師,

喜餅下訂了,

喜帖內文都確認ok, 等5月再印,

婚禮小物確定了但是要等5月在下訂,

新秘應該會選拍婚紗的那一位,

因為沒習俗要處理 所以應該都差不多了~

我是急驚風 所以喜歡把事情都先處理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YA~我是7月22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們是給人算日子的~國曆七月十號結婚

^^KathyChang2 暱稱: 凱西小姐  和我們一樣也已經先登記結婚了唷2/14號去登記結婚的

 

不過大家都是國曆七月結婚就是農曆六月結婚啦

所以我們是俗稱的六月新娘!人家說六月新娘很好阿XD

我看知識加有很多六月新娘的說法~都說是幸福的唷

當初日子看在七月婆婆還說很熱= ="沒有人這時候結婚..

可是~明明一整年都馬有人在結婚的~也些人鬼月也會結婚阿...人家還不是都很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我~我~(舉手)

7/10訂婚

婚紗.餐廳.婚錄.樂團.新祕都OK~

喜餅還沒看...

訂婚禮服4月中要挑

其他只剩一些小東西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不過怎麼妳們好像都是訂婚的阿~

人家我是結婚的>"<~

我去年2010/11/28訂婚嚕~

不過人家都說訂婚比較不會重視太多的習俗

大部分都是訂婚翻翻農民曆~農民曆那天日子好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哈哈~我也是7/10訂婚ㄟ

7月不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也是7/10訂婚ㄟ

七月不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也是7/2號ㄟ

只有找好新秘、平面婚攝、動態婚攝、喜餅、餐廳

其他婚紗照還沒拍、禮服還沒選

婚禮流程跟小物還有MV都還沒用

因為飯店說要前45天 婚企才會跟我聯繫

所以還可以悠然過日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7月28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4日

我是7/17訂結同天~!!!

應該是去年就要結婚的...但家裡因素拖到現在...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