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7月結婚的水水來報到!
水水們好
七月好像比較少人結婚耶
我是7/2
目前新祕、婚攝、飯店、主持人訂好了
婚紗下訂了
喜餅看了還沒訂
其他的~~好像都還沒動耶!
有沒有也七月訂、結的水水呢?
我是訂婚同一天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們好
七月好像比較少人結婚耶
我是7/2
目前新祕、婚攝、飯店、主持人訂好了
婚紗下訂了
喜餅看了還沒訂
其他的~~好像都還沒動耶!
有沒有也七月訂、結的水水呢?
我是訂婚同一天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7/23宴客~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先登記好嚕!
目前場地ok(去年12月下訂), 婚企和主持人是宴客場地提供的,
婚紗公司ok, 3/17拍婚紗, 婚攝也是同一個攝影師,
喜餅下訂了,
喜帖內文都確認ok, 等5月再印,
婚禮小物確定了但是要等5月在下訂,
新秘應該會選拍婚紗的那一位,
因為沒習俗要處理 所以應該都差不多了~
我是急驚風 所以喜歡把事情都先處理好...
我們是給人算日子的~國曆七月十號結婚
^^KathyChang2 暱稱: 凱西小姐 和我們一樣也已經先登記結婚了唷2/14號去登記結婚的
不過大家都是國曆七月結婚就是農曆六月結婚啦
所以我們是俗稱的六月新娘!人家說六月新娘很好阿XD
我看知識加有很多六月新娘的說法~都說是幸福的唷
當初日子看在七月婆婆還說很熱= ="沒有人這時候結婚..
可是~明明一整年都馬有人在結婚的~也些人鬼月也會結婚阿...人家還不是都很幸福
我~我~我~(舉手)
7/10訂婚
婚紗.餐廳.婚錄.樂團.新祕都OK~
喜餅還沒看...
訂婚禮服4月中要挑
其他只剩一些小東西囉~
不過怎麼妳們好像都是訂婚的阿~
人家我是結婚的>"<~
我去年2010/11/28訂婚嚕~
不過人家都說訂婚比較不會重視太多的習俗
大部分都是訂婚翻翻農民曆~農民曆那天日子好就好
我也是7/2號ㄟ
只有找好新秘、平面婚攝、動態婚攝、喜餅、餐廳
其他婚紗照還沒拍、禮服還沒選
婚禮流程跟小物還有MV都還沒用
因為飯店說要前45天 婚企才會跟我聯繫
所以還可以悠然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