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個沒完之戒指的順序...??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2011-02-27

 嗯...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的,我想到就氣...

但說氣也不知道在氣甚麼??= =

常常為這種事情爭執~害我常常覺得是我難搞還是他不用心??

我家笨牛是一個我要甚麼他就給甚麼的牛(意思是一點也不浪漫~甚麼事情都要我明講!!)

 

在我心裡,我覺得求婚這個儀式很重要~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承諾(承諾他要娶我!!)如果沒有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也跟笨牛明講:「我要一個求婚喔~要不然我不嫁!!」

笨牛就笨笨的問我:「婚要怎麼求?」啊~~~當下我真的超想超想超想吐血!!!!!!!

 

有一天,笨牛跟我說他撿到一個戒指~他把那個戒指給我,我跟他說:「這個鑽是假的吧?」我不斷的質疑~

然後,笨牛馬上拿出一個22分的鑽石項鍊給我,我說:「這是假的吧?你怎麼會有錢?」笨牛就把保證書拿給我看~是真的!!

笨牛還說,你要的求婚戒指我也買好了!

我馬上跟他說:「你千萬不要拿給我看!!我要一個驚喜的求婚!!」

笨牛就說:「蛤~~可是我好想好想拿給你看喔!我有事情都想跟你講ㄟ!!這樣憋得好難受喔...」

我說:「不管!沒有一個求婚代表你不用心!」

 

從此以後就是我們開始爭吵得開始...

因為我心理會想著~我有一個求婚戒指了~心裡好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每天都在想他甚麼時後會求婚??

 

最近,笨牛想要把我帶給他所有朋友看,但是我心裡會想又沒有戒指...我算個甚麼啊?

沒有戒指~沒有未婚妻的感覺,沒有戒指~好像是隨時都可以換的女朋友的感覺!!

所以常常跟笨牛吵「還沒求婚我不要去見你朋友!」,但笨牛又急著想把我帶給朋友看!!

(會想帶戒指去,也是想要給他前女友看!!因為他前女友的朋友曾經嗆過我~說我只不過是笨牛的女朋友~遲早會換!!)

我跟笨牛吵,笨牛竟然傻傻真的以為是戒指的問題!!所以就氣呼呼的去把結婚戒指也買了!!

他說:「我安排的求婚沒有這麼快,你就先帶這個戒指見我朋友吧!」

我說:「不要!這個才8分,我要帶著30分的求婚戒指!」(因為這樣才可以嗆前女友的朋友)

笨牛就說:「你很難搞ㄟ!為什麼我每次用心你都有意見?」

我聽到"難搞"這兩個字一整個大怒!!!

 

我心裡想,哪有人求婚戒指都沒戴到就先戴結婚戒指啊??結婚戒指是要結婚當天戴的吧??為什麼笨牛不懂??

然後最近想到,婚都還沒求,就在搞婚紗宴客這些事情,搞得好像我倒貼一樣!!好像我比較急著把自己嫁出去一樣!!

想到這裡我就一整個大怒!!!!!!!

 

到底是我難搞還是笨牛笨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說真的~~水水你家笨牛只是古意了點~~

水水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既然早就知道了何必大動肝火呢~~

起碼他真的有打算給你個求婚~~

至於戒指不管八分還是30分~

重要的是他想娶的是你~~

光這點就可以氣死他前女友拉~~

阿你家笨牛會生氣我也能裡解~

因為對他來說~他很想快點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

讓他朋友知道他未來的老婆是誰~

而且對他來說做這些事以經是他自己認為很浪漫的事了~~

所以多體諒他一下吧!!

雖然€我很能體會水水的無奈~~因為我家那隻也差不多~~

但比上不足起碼比下有餘~~再怎樣他都有打算給你個求婚~~

不至於像我同學那麼慘~~他老公是直接去提親~就降結婚€~

別說求婚了~~連婚禮辦的都不是很好~~

所以跟我同學比起來~~你家笨牛對你好很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你只有婚前還可以這樣耍小姐脾氣了

婚後漫長的日子還這樣搞   會知道後果的......

 

沒有說誰對誰錯

只能說  這是種破壞感情的方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我就說坦白的,

 

你不是難搞, 是幼稚............

 

(((所以我也跟笨牛明講:「我要一個求婚喔~要不然我不嫁!!」

笨牛就笨笨的問我:「婚要怎麼求?」啊

笨牛還說,你要的求婚戒指我也買好了!)))

你要求對方要求婚,他也買戒指了, 不是嗎?

 

(((笨牛想要把我帶給他所有朋友看,但是我心裡會想又沒有戒指...我算個甚麼啊?)))

光看這句就覺得你真的是..........= =│

 

(((他說:「我安排的求婚沒有這麼快,你就先帶這個戒指見我朋友吧!」

我說:「不要!這個才8分,我要帶著30分的求婚戒指!」(因為這樣才可以嗆前女友的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有必要那麼在乎那個形式嗎?

他能做的都做了,

這就是他的真心,

你還在 "張" 什麼 (台語)?

不是難搞, 是幼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你的他...很不錯

請好好把握!

自從我未來的婆婆跟我開口說要提親時..

我也是唸著他又還沒有跟我求婚..

但是他告訴我求婚是一定有的..

只是不能告訴我在什麼時候.什麼方式..

之後我就不曾再過問了..

從水水的文中看得出來你家帥帥很古意..

這樣的男人有什麼不好..不要再抱怨了..

遇到真心對妳好..又願意把下半輩子選擇與妳牽手過.

是很不容易的緣分..

至於嗆他的前女友...不要結下這種惡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求婚不過是個形式而已,有沒有求婚也不要緊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lifeisgood0414水水+1

不是難搞...是幼稚.....= =

 

想要求婚是女生的夢想,要求帥帥求婚可以理解..

但..去嗆前女友的朋友這件事........真的超級幼稚...

你要求婚,你家帥也準備好了...


最近,笨牛想要把我帶給他所有朋友看,但是我心裡會想又沒有戒指...我算個甚麼啊?

沒有戒指~沒有未婚妻的感覺,沒有戒指~好像是隨時都可以換的女朋友的感覺!!

所以常常跟笨牛吵「還沒求婚我不要去見你朋友!」

????好奇怪的邏輯...

 

整篇文章看下來,真的讓人不能理解你到底在"大怒"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常常為這種事情爭執~害我常常覺得是我難搞還是他不用心??

我家笨牛是一個我要甚麼他就給甚麼的牛(意思是一點也不浪漫~甚麼事情都要我明講!!)

他原本就是這樣的人,水水都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還不習慣嗎?

而且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猜到另一個人在想什麼的,就算他是心理師也做不到,

女生要什麼,男生就會感應到,那是偶像劇的演法。

沒有戒指~沒有未婚妻的感覺,沒有戒指~好像是隨時都可以換的女朋友的感覺!!

現在不只女朋友可以隨時換,就算是登記結婚也可以隨時離婚了。

所以常常跟笨牛吵「還沒求婚我不要去見你朋友!」,但笨牛又急著想把我帶給朋友看!!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女生,當另一半想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都代表他很認真也很愛你。

我說:「不要!這個才8分,我要帶著30分的求婚戒指!」(因為這樣才可以嗆前女友的朋友)

他前女友真的想要刁你的話,就算你戴十克拉她還是會刁你的......

 

水水好好珍惜你家的帥吧!個人覺得他對水水很好了,只是像前面水水說的有點古意而已,沒什麼不好的。

當初我家帥跟我拿筆記型電腦回家時,我還以為他要做影片跟我求婚,結果並沒有,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那是我自己想像的,雖然實際的情況跟我想像有差距,但我還是很高興他跟我求婚,

必竟對方不是自己,沒有辦法完全猜到我們的想法,有想法就說出來,總比要對方一直猜好,

婚姻是要互相扶持的,而不能只是要求對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sily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妳只有婚前還可以這樣耍小姐脾氣了

婚後漫長的日子還這樣搞   會知道後果的......

+1

妳真的很難搞+無理取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妳不難搞,但妳可能想要連續劇一般的求婚步驟,反正一定要讓妳感覺有浪漫的因素在。

但是覺得妳要的求婚,好像充滿了"比較"及"幻想",(可以很簡單可以很複雜)
妳男友又感覺不是會演這種戲的人,所以為了這種事吵架,真的不值得。

 

我求婚當時連戒子都還沒買,只是真心誠意跪下,表達希望能跟對方相守一生,

,只說了一句"請嫁給我吧"~就完成求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