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個沒完之戒指的順序...??
嗯...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的,我想到就氣...
但說氣也不知道在氣甚麼??= =
常常為這種事情爭執~害我常常覺得是我難搞還是他不用心??
我家笨牛是一個我要甚麼他就給甚麼的牛(意思是一點也不浪漫~甚麼事情都要我明講!!)
在我心裡,我覺得求婚這個儀式很重要~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承諾(承諾他要娶我!!)如果沒有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也跟笨牛明講:「我要一個求婚喔~要不然我不嫁!!」
笨牛就笨笨的問我:「婚要怎麼求?」啊~~~當下我真的超想超想超想吐血!!!!!!!
有一天,笨牛跟我說他撿到一個戒指~他把那個戒指給我,我跟他說:「這個鑽是假的吧?」我不斷的質疑~
然後,笨牛馬上拿出一個22分的鑽石項鍊給我,我說:「這是假的吧?你怎麼會有錢?」笨牛就把保證書拿給我看~是真的!!
笨牛還說,你要的求婚戒指我也買好了!
我馬上跟他說:「你千萬不要拿給我看!!我要一個驚喜的求婚!!」
笨牛就說:「蛤~~可是我好想好想拿給你看喔!我有事情都想跟你講ㄟ!!這樣憋得好難受喔...」
我說:「不管!沒有一個求婚代表你不用心!」
從此以後就是我們開始爭吵得開始...
因為我心理會想著~我有一個求婚戒指了~心裡好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每天都在想他甚麼時後會求婚??
最近,笨牛想要把我帶給他所有朋友看,但是我心裡會想又沒有戒指...我算個甚麼啊?
沒有戒指~沒有未婚妻的感覺,沒有戒指~好像是隨時都可以換的女朋友的感覺!!
所以常常跟笨牛吵「還沒求婚我不要去見你朋友!」,但笨牛又急著想把我帶給朋友看!!
(會想帶戒指去,也是想要給他前女友看!!因為他前女友的朋友曾經嗆過我~說我只不過是笨牛的女朋友~遲早會換!!)
我跟笨牛吵,笨牛竟然傻傻真的以為是戒指的問題!!所以就氣呼呼的去把結婚戒指也買了!!
他說:「我安排的求婚沒有這麼快,你就先帶這個戒指見我朋友吧!」
我說:「不要!這個才8分,我要帶著30分的求婚戒指!」(因為這樣才可以嗆前女友的朋友)
笨牛就說:「你很難搞ㄟ!為什麼我每次用心你都有意見?」
我聽到"難搞"這兩個字一整個大怒!!!
我心裡想,哪有人求婚戒指都沒戴到就先戴結婚戒指啊??結婚戒指是要結婚當天戴的吧??為什麼笨牛不懂??
然後最近想到,婚都還沒求,就在搞婚紗宴客這些事情,搞得好像我倒貼一樣!!好像我比較急著把自己嫁出去一樣!!
想到這裡我就一整個大怒!!!!!!!
到底是我難搞還是笨牛笨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