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了~就這樣簡單說出口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2011-02-26

因為我懷孕了.我跟我男朋友決定要結婚~(我家人都不喜歡我男朋友..也不贊成我嫁給他..肯定跟我說我會過苦日子)

剛好這段期間卡到過年..男方家長說農曆1月不能談婚事..要過1月過才能談.

到現在我已經懷孕3個多月了..我男朋友對我們的婚事一點都不關心..都是我一個在心急

前幾天聽他姐姐說..結婚的日子有合好了..大蓋在4月底..叫我們婚紗要快點去拍一拍..

我一聽就很興奮叫我男朋友打電話回家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好..晚一點在打..」

晚上11點我在提醒他打電話回家問問...「急什麼急」

我:「只是叫你打電話回家問一下有那麼難嗎?會擔勿你很多時間嗎?」心想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我能不急嗎

他很不高興的打電話問..他家人也是說「要等農曆1月過才能談婚事..日子還沒有正確時間..預計4月底」

掛完電話..吵架就開始了..我也忘了剛開始是在吵什麼

他想生完在結婚..不想用家裡的錢..自已目前也沒存錢..想在這段時間存錢..不要給家裡造成負擔

我也不是不同意他的說法..之前就有跟我家人溝通過..我家人不同意生完在結..一定要先結在生..

之前我們二個也有商量既然我家要我們先結..他又不想跟家裡拿錢..那我們去借錢簡單辦個婚禮..

吵架話愈說愈難聽.......

說我家人要面子..害我們以後難過日子(還錢過日子)..我家人都沒替我們想

我真的跟我家人溝通過好幾次...我爸「堅持」一定要先結婚...我能怎麼辦

他說那我自已去跟你爸說...一氣之下我就打電話給我爸..「你自已跟我爸說」

二個講的不是很愉快..我爸對我說「還沒結婚就把女方吃死死..我也沒要求什麼..只是要一個婚禮都給不起..」

我男朋友還是堅持要生完在結...你們要先結..你們自已去弄..我就是要生完在結..

他爸也勸他說女方要婚禮我們就辦..簡單就好..我男友還是不肯...跟他爸說"個性不合.這樣的老婆.不結了"

 

其實我心裡本來就一直擔心...我男朋友沒經濟基礎..真的要將小孩生下來嗎

我一直說服自已..沒經濟基礎沒關系..我們一定打拼..相信一定可以的

可是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的不可開交..一再說人生攻擊的話傷害我..

現在有小孩了..不結婚這麼經易就說出口...我以後真的會幸福嗎??

我還有必要堅持這段感情還是婚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他想生完在結婚..不想用家裡的錢..自已目前也沒存錢..想在這段時間存錢..不要給家裡造成負擔

 

<<<<<難道懷胎10月就足夠賺到婚禮的費用跟以後小孩的費用?

是說他天真?還是x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其實我心裡本來就一直擔心...我男朋友沒經濟基礎..真的要將小孩生下來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沒經濟基礎????

那尼敢嫁,我也服了尼

如果一句"不結婚了"就這麼容易說出口

那結了婚不就準備隨時要離婚了

 

聽聽尼自己心裡的聲音吧

那就會是答案了~祝福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其實我心裡本來就一直擔心...我男朋友沒經濟基礎..真的要將小孩生下來嗎

我一直說服自已..沒經濟基礎沒關系..我們一定打拼..相信一定可以的

可是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的不可開交..一再說人生攻擊的話傷害我..

-------------------------------------------------------------------------------------------------------------

光以上這幾點我就不會結婚了~現在都會用言語傷害你了~難保以後不會動手動腳的

而以整體感覺他好像是因為你懷孕了不得不結婚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反正你都懷孕了不會跑掉~所以全看我想不想結婚~

水水想清楚吧~叫你別結婚你也不一定會聽吧~~只能祝福你跟肚裡的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我一直說服自已..沒經濟基礎沒關系..我們一定打拼..相信一定可以的

↑↑↑這句話只能用在肯打拼.懂得疼妳.珍惜妳的人身上

 

老實說..還沒結婚就這樣對妳了(一附擺爛的態度)....

我不知道版水如果把小孩生下來後~還有什麼可以跟人家談ㄟ~

請問如果到時候男朋友一句話..."沒錢,反正孩子都生了..辦一辦登記就好"

版水又該如何呢???

 

一句話..請版水多愛自己..爸媽生妳出來不是讓你給人家糟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就算不辦婚禮也可以先登記結婚, 小朋友生完再補請也可以啊!

男人有時真的會了"自尊"問題鑽牛角尖, 看看雙方要怎麼溝通...

要不要結婚其實要看水水跟帥平常的相處情形, 討論到結婚的事情, 感情再好的都容易起爭執,

有沒有可能是帥帥沒有作好這麼快步入禮堂的心理建設? 承受突如其來的"壓力"?

還是平時的帥帥就很不尊重你的意見跟家人的想法?

建議水水先排開小孩的問題, 探討你們兩之間是否有問題會比較好喔..

我一直很不贊成新人為了小孩匆匆結婚, 但是兩個人對彼此卻不熟悉, 想法也難溝通,

我記得女性長輩常告訴我,"婚前就對你不好了, 別想你婚後可以改變他"

"婚前只有勉強及格的男人, 婚後非常有可能會變成不及格"

希望水水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喔,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無法評斷, 也無法為你的人生下決定,

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可是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的不可開交..一再說人生攻擊的話傷害我..

 

恕我直言,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已的EQ都控制不好

那還能指望他疼老婆? 愛小孩?

水要想清楚,不要為了一個小BB,就斷送了日後一輩子的幸福。

也讓未出生的BB跟著吃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我覺得你爸媽也沒錯

他們當然希望女兒能先結婚再生小孩

因為你知道三姑六婆的嘴很難堵的住

上面的水水講的也很正確

你懷胎十月你老公就能賺到那麼多錢

小孩生完都不用花錢嗎

而且我覺得以他的個性

生完應該會說生都生了有什麼好準備婚禮的

小孩不用花費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水水~想跟你說~我有一個朋友大學剛畢業因為懷孕"不得不"結婚,但兩人沒有宴客只有去登記而已,那時候說要等生完再補請,後來把小孩生下來後發現她老公外遇,而且第三者還把兩人出去玩的照片寄給我朋友,還跟我朋友說~她老公跟第三者說根本不愛我朋友,只是因為小孩才結婚等等之類的屁話!就醬.....小孩都兩歲多了,還沒補請現在準備要離婚了,還要打官司一堆有的沒的!水水~我說的是真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邊,所以看到您的文章就心有所感的回覆您!我覺得男生的態度很明顯就是"不負責任",現在就這樣了那婚後你覺得他會負起責任跟您一起打拼嗎?還有一件事,他連自己的父母講的話都不聽,也不尊重你父母講的話,那婚後遇到問題誰能跟他溝通?誰能治的住他呢?

一句話..請版水多愛自己..爸媽生妳出來不是讓你給人家糟蹋的!!!!!!(COCO水水說的)

我真的覺得水水要想想,您是爸媽捧在手心上的寶貝,您做了錯誤的決定可能不只會傷害到自己,還會讓愛您的爸媽擔心難過喔!其實您心理一定有答案,但您可能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可以承受承擔,但水水要想想愛您的爸媽的感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水水..看到妳的故事真的很心疼...

看起來妳還很年輕...要經歷這些事情一定很難為妳了....

我是外人...看妳的文章描述妳的未婚夫來評論他並不中立...

我只能希望妳仔細分析妳跟他的關係...確定他真的愛妳.....他真的想娶妳...想要你們的小孩...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辛苦

為了妳的幸福....希望妳要多愛自己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6日

肚子越來越大了,要拿掉也不好了吧~

如果版水家長同意的話生下小孩吧!

但不要再理會男朋友家那邊的人了,

以後他們要認組歸宗,也不要再理他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