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了~就這樣簡單說出口
因為我懷孕了.我跟我男朋友決定要結婚~(我家人都不喜歡我男朋友..也不贊成我嫁給他..肯定跟我說我會過苦日子)
剛好這段期間卡到過年..男方家長說農曆1月不能談婚事..要過1月過才能談.
到現在我已經懷孕3個多月了..我男朋友對我們的婚事一點都不關心..都是我一個在心急
前幾天聽他姐姐說..結婚的日子有合好了..大蓋在4月底..叫我們婚紗要快點去拍一拍..
我一聽就很興奮叫我男朋友打電話回家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好..晚一點在打..」
晚上11點我在提醒他打電話回家問問...「急什麼急」
我:「只是叫你打電話回家問一下有那麼難嗎?會擔勿你很多時間嗎?」心想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我能不急嗎
他很不高興的打電話問..他家人也是說「要等農曆1月過才能談婚事..日子還沒有正確時間..預計4月底」
掛完電話..吵架就開始了..我也忘了剛開始是在吵什麼
他想生完在結婚..不想用家裡的錢..自已目前也沒存錢..想在這段時間存錢..不要給家裡造成負擔
我也不是不同意他的說法..之前就有跟我家人溝通過..我家人不同意生完在結..一定要先結在生..
之前我們二個也有商量既然我家要我們先結..他又不想跟家裡拿錢..那我們去借錢簡單辦個婚禮..
吵架話愈說愈難聽.......
說我家人要面子..害我們以後難過日子(還錢過日子)..我家人都沒替我們想
我真的跟我家人溝通過好幾次...我爸「堅持」一定要先結婚...我能怎麼辦
他說那我自已去跟你爸說...一氣之下我就打電話給我爸..「你自已跟我爸說」
二個講的不是很愉快..我爸對我說「還沒結婚就把女方吃死死..我也沒要求什麼..只是要一個婚禮都給不起..」
我男朋友還是堅持要生完在結...你們要先結..你們自已去弄..我就是要生完在結..
他爸也勸他說女方要婚禮我們就辦..簡單就好..我男友還是不肯...跟他爸說"個性不合.這樣的老婆.不結了"
其實我心裡本來就一直擔心...我男朋友沒經濟基礎..真的要將小孩生下來嗎
我一直說服自已..沒經濟基礎沒關系..我們一定打拼..相信一定可以的
可是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的不可開交..一再說人生攻擊的話傷害我..
現在有小孩了..不結婚這麼經易就說出口...我以後真的會幸福嗎??
我還有必要堅持這段感情還是婚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