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的新祕和婚攝??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2011-02-25

請問各位水水

有人是請婚紗公司的新祕和婚攝嗎@@?

大概價位是多少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15000@@"是一樣畫完早妝就離開嗎??

晚宴才過來補妝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是請幫我拍婚紗的攝影師婚攝喔!

花費是10000元,成果很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有詢問過訂婚新秘及婚攝都8000元,我詢問的是婚紗工作室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chen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您好!

新娘秘書Summer(惠萍)↓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pin030570/

歡迎試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的婚攝8000(覺得超級便宜的)

新秘要18000....太貴了 所以沒請婚紗公司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也是請婚紗公司的新祕18000全天

包兩個媽媽裝跟新郎裝

雖然覺得還是有點貴....

但因為我懶的去試妝了..

而且那天漂亮最重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請郭元益婚紗店的...我請他早上到飯店幫我畫文定及午宴的妝

要兩萬五...打折20000送媽媽裝(原本另外加3000)

如果九點前算加班一小時好像三百(忘了)

另外加來回計程車費用

我覺得十分超級貴的啦 只能說照婚紗的時候免費試了五次不同的妝髮

至少讓我十分滿意

但台中補請真的沒有也不想再請婚紗店的(加上車資嚇死人的貴阿) 請不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8日

恭喜您要結婚了喔~
我是非常婚禮新娘秘書Miriam小米
工作室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外縣市也可以服務)
到工作室免費試妝 也可以到府試妝但酌收車馬費
小米的妝感依自然甜美為主 眼妝髮型會依個人做搭配
還會依照新人的感覺及禮服的風格,親自手工幫妳設計製作飾品喔!
包含施華洛高級水鑽或是精緻的手工花系列

各式頭紗長頭紗.短頭紗.澎頭紗.施華洛高級水鑽頭紗
歡迎您先到小米的部落格參觀喔

Miriam小米老師的手機:0928-108-988
Miriam小米老師的E-mail:miriamliao_1019@yahoo.com.tw
Miriam小米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iriamliao_1019
Miriam小米老師非常婚禮網頁:
http://verywed.com/0928108988/makeup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