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畢業了,卻天天都在哭~(抒發文)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2011-02-24

哈哈~其實標題下的太嚴重了

我會哭的原因是因為太想娘家的爸媽和弟妹了!

(重點是我新房離娘家只有20分鐘車程~= =")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除了出國玩或是跟朋友出外遊玩,沒有真正離開家裡一天過!

 

我是上禮拜天(2/20)結婚,然後在禮拜五(2/18)晚上先打包一部份行李到新居放著

一邊打包一邊開始自己傷感了起來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多不捨,回頭抱了媽媽一下也不敢看她就出門了

從踏出家門那一刻到坐上老公的車,開車到新居的一路上哭的非常傷心

也把我老公嚇了一跳(他心中應該在OS:婚前玩到多晚都不想回家,現在怎麼...)

迎娶那天更不用說了,拜別父母那一刻,我爸眼眶泛紅,我媽早就泣不成聲了~我也哭到不行

結完婚的晚上,雖然很累可是一想到爸媽的臉也是哭著入睡

等不及歸寧,隔天就硬拉著老公回家看媽媽,本來聊著聊著還好好的,突然我媽跑到後面說要整理東西~

過了一會她眼睛鼻子紅紅的走出來,我才知道她又跑到後面去偷哭(當下我也哭了)

到現在過了快一個禮拜了,每天晚上都是在流著眼淚想念爸媽中度過......我突然變成一個愛哭包了~

聽妹妹說,我媽在家只要整理到我的東西也會哭~也是哭了好幾天了~

聽到這樣我更是覺得好捨不得哦~

 

老公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他說我想回去就隨時回去啊~他又沒有不準我回娘家~

我也只能回他:你們男生不懂啦!(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哎~~我現在打一打又覺得好想媽媽哦~我想我以後應該沒事就三天兩頭回娘家一趟吧~哈哈

 

其實我爸媽都覺得我嫁的很好,雖然不是豪門,但也是一個"好"門,因為我有疼我的公婆跟老公~

可能是擔心一直都很孩子氣的我改不過來脾氣,在婚前就對我諄諄教誨要怎樣怎樣

看來不管我年紀再大、嫁人了,我永遠都是爸媽心中的讓他們擔心的小孩子吧!!

 

呼~打完了~

jewel1982524 在 2011年2月24日 補充:

to 曼曼~我也是耶~聽到我媽的聲音就鼻酸了!嗚(我們互相秀秀)

to Elaine~好的~一起加油

to GG~哈哈~以我的體型,遭到家暴的應該是我老公~哈哈

          話說如果叫我做飯的話我也應該會哭吧~(我整個就是廚房白痴)

 

沒事沒事,嚇到大家了真歹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哈~水水妳要嚇死我喔~^^"

我以為你花生什麼事了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小僾水水

抱歉啦~嚇到妳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結完婚後會一直那麼感傷

所以才打了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罵我啊~哈哈

 

(剛剛才從廁所擦完眼淚回來的Jew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我結婚當天晚上 也哭超慘~~(我娘家和婆家也只差20分鐘車程)

剛結婚那幾天幾乎不敢打電話回家耶 聽到爸媽的聲音就會想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水水要幸福~~

不要哭哭了!!!

為了未來...大家一起加油吧^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還好還好,我還以為遇到家暴了`><~

噗,說話GG比較想哭的時候,應該是拖地洗碗作家事的時候(因為在家都不用~)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天天天ㄚ~~~

我也是跟水水一樣都沒離開過家....

而且我這一嫁就要跟著帥帥到海外去.....

我完蛋了啦!!!~~~~~~~~~><"

從前幾天開始確定婚期了就一直大哭了.....

看到水水的分享......我更害怕了!!!~~~~~~~~~~~><

(又想哭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秀)~

我女兒以後嫁人我一定也是哭到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看你的文章 我鼻子都酸了~

我離開家已經好多年了~

公婆要我們結婚後,我時常打電話回家跟媽咪聊天~

就算沒什麼事情 也想打!

結婚那天 老公帶隊會去我家載我 我不能蓋頭紗,

所以 會有拜別父母嗎?

我怕會哭到爆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我才剛「入學」… 光想到畢業,我也會鼻酸耶 >"<

不過我婚後打算還是住在娘家!! 和帥都不打算離開目前的公司 (我在南投、他在台中市、婆家在屏東)

在有bb之前,就暫時當個週未夫妻吧 ^^

還好帥的同事群我都熟的不得了! (帥的公司和我的公司有業務上的往來)

所以不怕什麼亂亂來的八點檔出現…

 

今年過年,吃過年夜飯。

水媽突然感概的說,明年就剩兩老了…

聽著聽著,我就想哭了 T____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這標題實在嚇到我了  以為板主大大需要打113了說..

 

今年我家過年時吃團圓飯時還好

但是前幾天吃元宵湯圓時~ 不知是湯圓太好吃還是怎樣

我老爸竟然說 呼~明年你自己去買你們的吧 =.="

 

我想我以後也會三天兩頭跑回家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