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畢業了,卻天天都在哭~(抒發文)
哈哈~其實標題下的太嚴重了
我會哭的原因是因為太想娘家的爸媽和弟妹了!
(重點是我新房離娘家只有20分鐘車程~= =")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除了出國玩或是跟朋友出外遊玩,沒有真正離開家裡一天過!
我是上禮拜天(2/20)結婚,然後在禮拜五(2/18)晚上先打包一部份行李到新居放著
一邊打包一邊開始自己傷感了起來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多不捨,回頭抱了媽媽一下也不敢看她就出門了
從踏出家門那一刻到坐上老公的車,開車到新居的一路上哭的非常傷心
也把我老公嚇了一跳(他心中應該在OS:婚前玩到多晚都不想回家,現在怎麼...)
迎娶那天更不用說了,拜別父母那一刻,我爸眼眶泛紅,我媽早就泣不成聲了~我也哭到不行
結完婚的晚上,雖然很累可是一想到爸媽的臉也是哭著入睡
等不及歸寧,隔天就硬拉著老公回家看媽媽,本來聊著聊著還好好的,突然我媽跑到後面說要整理東西~
過了一會她眼睛鼻子紅紅的走出來,我才知道她又跑到後面去偷哭(當下我也哭了)
到現在過了快一個禮拜了,每天晚上都是在流著眼淚想念爸媽中度過......我突然變成一個愛哭包了~
聽妹妹說,我媽在家只要整理到我的東西也會哭~也是哭了好幾天了~
聽到這樣我更是覺得好捨不得哦~
老公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他說我想回去就隨時回去啊~他又沒有不準我回娘家~
我也只能回他:你們男生不懂啦!(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哎~~我現在打一打又覺得好想媽媽哦~我想我以後應該沒事就三天兩頭回娘家一趟吧~哈哈
其實我爸媽都覺得我嫁的很好,雖然不是豪門,但也是一個"好"門,因為我有疼我的公婆跟老公~
可能是擔心一直都很孩子氣的我改不過來脾氣,在婚前就對我諄諄教誨要怎樣怎樣
看來不管我年紀再大、嫁人了,我永遠都是爸媽心中的讓他們擔心的小孩子吧!!
呼~打完了~
to 曼曼~我也是耶~聽到我媽的聲音就鼻酸了!嗚(我們互相秀秀)
to Elaine~好的~一起加油
to GG~哈哈~以我的體型,遭到家暴的應該是我老公~哈哈
話說如果叫我做飯的話我也應該會哭吧~(我整個就是廚房白痴)
沒事沒事,嚇到大家了真歹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