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結婚鞋子
我在這看了許多學姐的文章~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提問
1.訂/結婚的鞋子是必須前後包的嗎?必須是全新的嗎?(拍照穿過可以嗎?)
2.訂/結婚的鞋子可以白色嗎?或是建議的顏色?(我媽說不能黑的)
3.可以儀式一雙,敬酒就換一雙可以嗎?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鞋子~婚鞋好看的我想拍照時可入境也是很好的~
但又不想因為拍照特地買一雙鞋子。
再來~婚鞋幾乎鞋跟都很高,但帥的家人個子都不高,我已經比他們高了,如果再穿8CM的鞋...我都覺得我要頂天了。所以想儀式一雙,而敬酒時就換低跟或平底的。另一原因是這樣不怕跌倒~
感謝各位的回覆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