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男生婚紗照, 一定要白西裝??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2011-02-19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人拍婚紗照時, 男生是選擇完全不穿白西裝的???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老公現在在三申明拍婚紗覺不穿白西裝

他覺得白西裝很蠢   我是答應他了

 

我有同事她老外老公原本也不願意穿   因為穿起來本人很大隻,很肥

但是攝影師說其實白西裝配白紗有時候拍起來很好看

她們就姑且穿了拍幾張   聽說有幾張拍起來效果超好   也有一些看起來肥吱吱

 

所以她們建議可以穿了拍幾張瞧瞧   ok就挑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們沒穿白西裝拍,因為要省錢把男生的禮服全刪了,不過現在想想,有白西裝可能更有結婚照的fu...

如果婚紗公司有提供,就穿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先生就是...他覺得穿白西裝感覺怪怪的(白馬王子?),所以改以白襯衫+黑西裝褲代替也可以

我們婚紗照給水水做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盡量穿不同的 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從頭到尾都穿黑西裝是可以啦 只是少了另一種造型

同樣是付那個價錢 就盡量嚐試不同造型啦

 

我還想要結婚當天給牽手租白色西裝咧

白色西裝一整個白馬王子的FU啊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家的也沒穿 白色會顯的比較胖 雖然他也不胖啦

總覺得黑西莊比較耐看 而且比較能襯出白紗的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們有帶白色西裝出去外拍..

但都沒有拍到耶..

後來回來棚內拍..禮服還是和黑色比較搭XD~

所以沒有拍白色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0日

我覺得穿白西裝很帥啊>.<

給水和帥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0日

偷po一張(毛片,未修片)

老公裡面穿黑色...外套穿白色

一開始看覺得很好笑,很來覺得還挺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1日

 

我們家的也沒穿白西裝

穿起來怪怪的!!!

最重要的是看帥穿起來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1日

我想我們目前是打算不穿白西裝了..但還是會和攝影師溝通一下~

因為我們覺得租的白西裝沒有很合身, 褲子鬆垮垮的=_= 

 

 感謝各位的回覆~~   看了大家分享的美美婚紗照,都覺得拍的好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