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男生婚紗照, 一定要白西裝??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人拍婚紗照時, 男生是選擇完全不穿白西裝的???
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人拍婚紗照時, 男生是選擇完全不穿白西裝的???
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老公現在在三申明拍婚紗覺不穿白西裝
他覺得白西裝很蠢 我是答應他了
我有同事她老外老公原本也不願意穿 因為穿起來本人很大隻,很肥
但是攝影師說其實白西裝配白紗有時候拍起來很好看
她們就姑且穿了拍幾張 聽說有幾張拍起來效果超好 也有一些看起來肥吱吱
所以她們建議可以穿了拍幾張瞧瞧 ok就挑起來
我們沒穿白西裝拍,因為要省錢把男生的禮服全刪了,不過現在想想,有白西裝可能更有結婚照的fu...
如果婚紗公司有提供,就穿吧!
盡量穿不同的 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從頭到尾都穿黑西裝是可以啦 只是少了另一種造型
同樣是付那個價錢 就盡量嚐試不同造型啦
我還想要結婚當天給牽手租白色西裝咧
白色西裝一整個白馬王子的FU啊XD
我想我們目前是打算不穿白西裝了..但還是會和攝影師溝通一下~
因為我們覺得租的白西裝沒有很合身, 褲子鬆垮垮的=_=
感謝各位的回覆~~
看了大家分享的美美婚紗照,都覺得拍的好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