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帖的為難(抱怨文)
在決定結婚後 就常上vw作功課
也看過不少篇關於水水們發帖時的抱怨
那時 我以為我應該不會遇到這種討人厭的事
我是先登記.發餅 然後再宴客
所以在我發帖之前 我的餅早就送到這些賓客的手中1
這禮拜要發帖了 瞎事也來了
朋友A~我的前同事 同事4年半 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離職後 就較少見面 但也一直有MSN保持聯絡
發帖的那一天 我打電話去問她地址
我問她地址 她說:你要發帖子給我喔 你這時候才想要聯絡喔
我說~那宴客那天你有要來嗎
她說..當然嘛沒有
那就謝謝再聯絡 前公司 我發了10盒餅給同事 但是 我只打算邀請3個我覺得真心想請他們來參加我婚禮
也所以我根本沒有要紅包的心理 既然她這樣回我 我想以後也沒有聯絡的必要
朋友B~現在一直有在聯絡的朋友 屬於同一個社團
我跟她說帖子我昨天寄出去了喔
她說~哈 那就是要我一定要包紅包給你嘍
當下我好尷尬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哎 我以為我發帖 已經很小心了
朋友群 我一共發了70盒餅 只打算發40張帖子
我就是怕人家覺的我在炸他們 在要紅包 沒想到.....
我只能說我想的還是不夠周到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