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水水幫我看這個包套內容OK嗎?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2011-02-19

請水水幫我這一下這兩個包套內容OK嗎? 因我注國外 所以就沒用到定結婚禮服等配備~以問他能否降價~但還沒回覆~

1830組結婚包套

攝影

*婚紗攝影作品1218-30

*油畫防水處理

*室內 外景拍攝

*拍攝100組以上作品提供挑選

2430吋(油畫框款式任選)

*喜宴謝卡300張(一款100張)

*贈送所有有挑選的電子檔案

*攝影當天招待用餐.下午茶

*贈相本手提箱

 

攝影當天服務項目

*提供新郎,新娘攝影妝,髮型設計

*提供新郎二套西服(黑、白各一套)

*提供新娘五套服裝(隨禮服變換彩妝及造型)

*外拍如須場地費,門票請自費

*提供攝影用花束(一般建議一套白紗及一套晚禮服外拍,其餘三套為內拍)

*外拍如須場地費,門票請自費

*提供攝影用花束

 (含造型師跟外拍/天)

 

 婚禮當天服務項目

*精緻白紗一套

*精緻晚禮服二套

*蕾絲手套三套,紳士手套一付

*進口項鍊,耳環三組

*浪漫新娘頭紗,蓬裙

*提供新娘捧花任選

*贈新郎,新娘胸花及雙方父母胸花共6

*提供高級新娘車娃娃車綵

*贈高級禮車門把花(依禮車車數,一般為6台車共24朵)

*結婚典禮用品

(含結婚證書,十二版帖,簽名綢,禮金簿,儀條,紅包袋,拉炮,喜字,海棉花)

 

 定價:NT$58800 優惠價格:NT$48800

另計部份~

1.18吋照片加挑一組1500元
2.運費(依重量計費)
3.北部外拍租車,基本車資NT$2000(4小時) 超時1小時NT$300
4.中部外拍租車,基本車資NT$3500(4小時) 超時1小時NT$300

5.安瓶(定妝液),每瓶NT$500
 (婚宴當日服務項目可換相片多10張)
-----------------------------------------------------------------------------------------------
這是另一個包套:
攝影作品12x18-30組
□提供溫馨室內攝影
□提供浪漫外景攝影
□20x30-1 放大照片 油畫處理含框
□精緻相本手提箱
□所選的電子檔案光碟

攝影當天的服務
□提供新郎化妝髮型設計
□提供新娘化妝髮型設計
□新郎襯衫、領結、腰封、白皮鞋提供
□新娘造型鮮花、精美首飾、造型配件
□新娘白紗、晚禮服、古典劇服任選5套
□新郎2套歐式西服變化(黑色及白色)
□攝影用花束(鮮花)

不含的部分
□北部外拍租車,基本車資NT$2000(4小時) 超時1小時NT$300
□造型師跟外拍服務NT$5000(一天)
□運費(依實際重量及寄送地區計算)

$ 36800 元

wonderful1224 在 2011年2月19日 補充:

忘了說~這間是在台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我覺得喜宴謝卡300張(一款100張)可以在多加一點

水水可以看自已預計請的桌數大約算一下300張夠不夠

加挑一張1500有點小貴耶(蘿亞加挑1張1200就很貴了> <)

水水看的婚紗公司是比蘿亞還高檔的嗎?

如果不是,我覺得1500太貴了@@

另外,既然有含造型師跟拍,建議水水外拍3套,室內2套, 因為外拍的感覺比較自然

3套帶造型師外拍也比較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水水只要婚紗照嗎?

婚紗照跟包套 就不一樣了!

 

樓上小冰說的沒錯~

外拍3內拍2

謝卡至少要500張

18吋加洗 800~1000左右..1500是24吋的價位

租車 我也覺得貴 當初我租一整天2500

且...包套只有這樣嗎??

沒有其他贈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小冰水水: 黑阿 加挑1500真的好貴~可是我可以怎麼跟她講呢?這間不在你那條街 上面喔~~所以不算高檔~
             我也是打算外拍3套,室內2套說~~

 

小不點水水: 黑阿 我只要婚紗照 我有問她過了 他說可以降價成39800了 他的包套只有這樣而已!贈品還沒跟我說也~我已經寫信問他了~也沒有簽名綢~娘家本跟喜帖~ 不知他會不會給我 ><

               租車的話我可以跟她談價錢嗎?還是自己另外租比較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0日

...........

你要不要考慮換一間ㄚ?

自助婚紗拍的便宜多了!

只有照片還要3萬多...

訂金付了沒?

你是去哪一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0日

還沒付訂金 而且都只能靠MAIL談包套 之後談好合約不知怎簽也~~

我是喜歡那間的拍照風格 之前也有看台北曼X頓  但我線上問它包套內容都沒回我~~很傷腦筋

我也有想過到台灣在去談包套 但是怕說沒檔期 因我只在台灣待11天

我現在看的這間是台北的 X藍海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0日

水水你預計拍幾張? 有什麼是一定要一定不要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1日

我打算拍30組就好了~

現在他要給我多三組的謝卡~簽名綢~100喜帖~親友卡X12本~小贈品X3(款式任選)~銀絲結婚證書,摩天輪,小桌框這些 這樣的話就有好很多了~~^^

妳說的一定要不要是指什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