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wedding♥溫馨可愛+笑翻全場的交往故事mv∥



Lv1 metss6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2011-02-18

一直覺得我和老公的交往故事很有梗 當然要和所有的家人朋友分享囉!

先來看看這張照片 大家也太捧場了吧 每個人都看得好入迷呀>///<
連一些我其實不太認識的叔叔伯伯都那麼投入 真是太感動了

 

 

這支影片在訂婚和結婚時都有播放 只做了一點點修改
兩次效果都好到不行呀


結婚時我把影片安排在二次進場前
當時我和老公在門後stand by 聽到場內瘋狂傳出一陣一陣的大笑聲
害我好想偷看裡面的狀況...XD


以下 來欣賞一下我們超級可愛的交往MV吧

 

 

 

 

一支讓人印象深刻的MV
去年五月來參加訂婚的親友們...到現在都還津津樂道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你真的好棒喔!!!

不論是婚紗或MV

超欣賞你的...我都快愛上你了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水水弄得很棒ㄟ~~~

我都不知道怎麼弄出那麼好的MV 

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哈囉~可以告知ㄧ下是用什麼軟體作的MV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我也想知道

做的太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真的很喔?

帥帥真的很用喔?

感覺就像是個口香糖一樣就是要黏著妳

水水婚後可別把帥整慘了

不然水的帥可是會很辛苦的喔?

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超讚的啦!!!! 

你們一定會超幸福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真的超可愛又甜蜜的MV! 讚!

 

可以分享一下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好可愛的MV!! :)

你老公是我學弟!!! 還有AT 考好高喔...(完全畫錯重點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真的好利害好用心唷

MV也超棒

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水水恭喜妳

好可愛的MV

可以分享是如何製作的嗎?

謝謝妳

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