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喜沖喜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2011-02-17

我是03/12訂婚05/21(六)結婚

已經邀請了我的同事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而他的訂婚日子是在5/15

請問我可以去參加他的訂婚宴嗎

這樣會沖喜嗎

我原本想還沒結婚應該是沒關係

但是好像又有人說不大好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這樣會沖喜喔...

 

 

我朋友2/20結婚

 

我4/7結婚...我都不能去了= =

 

如果雙方家長無所謂當然就可以去參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什麼年代了還喜沖喜

如果因為這種禁忌跟至親好友同事而無法互相道賀

不是很可惜嗎

不過 若有迷信 就還是避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若這些所謂的習俗這麼靈的話

每個新娘都應該要龍眼 這樣老公就不會看其他的女生了

這種沒根據的事可以 不用信了吧

結婚是開心的事  多一點祝福不是很好

 

我結婚隔天就是我高中同學訂婚 

隔一星期我老公大學同學結婚

隔一個月我表妹訂婚

這種一輩子一次的大事件  如果因為無謂的習俗缺席了多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訂婚跟結婚不一樣!!通常是說結婚4月內不能參加婚禮

你只是訂婚3/21、同事訂婚5/15<-------兩人都是訂婚而以

就看你跟同事哪個先結婚,四個月內不能參加而以!!

完全都不會有沖到的問題!!你又還沒結婚~~

有些人訂婚跟結婚差1-3年的,那不就1-3年內不能參加婚禮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他不介意就沒差

我結婚前一天還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看你自己信不信囉!

是我的話~我會去唷~

喜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雙方家長介意與否+1

我是11月結婚,結果1月份帥的某位長輩娶媳婦,公婆沒辦法參加,也是請我們代為出席吃喜酒,

不過會很怪啦!!

因為要避開新郎新娘進場和敬酒,每次他們進場我和帥都要向後轉,背對他們,偏偏我們又被安排在走道旁的座位,轉頭看到知道情形的親戚就會笑著看我們,不知道的親戚就會覺得我們很沒禮貌,真的很尷尬!!

但是....

1月份的補請場,婆婆就告訴帥說4個月內結婚的同事不能來,也不知道他的標準在哪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我們完全沒有禁忌,我結婚前一天還去喝我同學的喜酒,

同學說不要互相敬酒就好,我尊重他,所以有迴避

我爸媽還說:奇怪你們年輕人怎麼淨想出一些有的沒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8日

我媽說2個人一起去就可以(夫妻)

最後我是參考vw上分享,沒有吃喜糖但有敬酒(覺得大家都舉杯你不舉好怪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