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喜沖喜嗎
我是03/12訂婚05/21(六)結婚
已經邀請了我的同事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而他的訂婚日子是在5/15
請問我可以去參加他的訂婚宴嗎
這樣會沖喜嗎
我原本想還沒結婚應該是沒關係
但是好像又有人說不大好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03/12訂婚05/21(六)結婚
已經邀請了我的同事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而他的訂婚日子是在5/15
請問我可以去參加他的訂婚宴嗎
這樣會沖喜嗎
我原本想還沒結婚應該是沒關係
但是好像又有人說不大好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若這些所謂的習俗這麼靈的話
每個新娘都應該要龍眼 這樣老公就不會看其他的女生了
這種沒根據的事可以 不用信了吧
結婚是開心的事 多一點祝福不是很好
我結婚隔天就是我高中同學訂婚
隔一星期我老公大學同學結婚
隔一個月我表妹訂婚
這種一輩子一次的大事件 如果因為無謂的習俗缺席了多遺憾!!
訂婚跟結婚不一樣!!通常是說結婚4月內不能參加婚禮
你只是訂婚3/21、同事訂婚5/15<-------兩人都是訂婚而以
就看你跟同事哪個先結婚,四個月內不能參加而以!!
完全都不會有沖到的問題!!你又還沒結婚~~
有些人訂婚跟結婚差1-3年的,那不就1-3年內不能參加婚禮嗎??
雙方家長介意與否+1
我是11月結婚,結果1月份帥的某位長輩娶媳婦,公婆沒辦法參加,也是請我們代為出席吃喜酒,
不過會很怪啦!!
因為要避開新郎新娘進場和敬酒,每次他們進場我和帥都要向後轉,背對他們,偏偏我們又被安排在走道旁的座位,轉頭看到知道情形的親戚就會笑著看我們,不知道的親戚就會覺得我們很沒禮貌,真的很尷尬!!
但是....
1月份的補請場,婆婆就告訴帥說4個月內結婚的同事不能來,也不知道他的標準在哪裡??
我們完全沒有禁忌,我結婚前一天還去喝我同學的喜酒,
同學說不要互相敬酒就好,我尊重他,所以有迴避
我爸媽還說:奇怪你們年輕人怎麼淨想出一些有的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