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V.S彭園會館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2011-02-14

各位學姊大家好,

我們最近在調選宴客場地,

從10幾間慢慢刪,終於只剩下2間決定!!

但因為2間各有相當吸引人的優點,

因此真的很難下決定,所以想請有在這2個地方辦過婚宴的學姊給我們一點意見!!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資料,

我們是12月份的新人,補請晚宴,

桌數約15~20桌,幾乎都是我們的朋友,沒有長輩!!

2間目前都是13800/桌的價位。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位於故宮對面的戶外場地,我們目前是booking泳池畔的星河晚宴

優點:跳脫一般在室內的傳統婚宴,除了能在LED燈裝飾的泳池畔宴客外,

包含它的新娘進場方式都非常的浪漫,而且因為是在戶外,所以能舉辦的活動也很多,

基本上我們夢想中的僑段都能在那邊實現。

缺點:交通較為不便,停車場規劃不良,菜色無變化,婚佈也SOSO而已,

而且除了送香檳塔及蛋糕外,幾乎沒有什麼優惠,整場辦完一訂還是會比較貴一些!!

再來是擔心12月的氣候不知道會對戶外婚宴帶來多影響!!

 

彭園會館:位於永春捷運站的ATT婚宴廣場,我們目前是booking它6F的前衛夢幻廳

優點:交通方便,場地夢幻,而且接待窗口是個非常阿莎力的大姐,

即使我們的桌數不夠,她想都沒想就答應給我們免費升等到6F的夢幻廳,

對於酒類的贈送及菜單的更換也都配合度很高,基本上若只是考慮是內場地的話我們一定會選這間!!

缺點:重複性太高,我相信板上應該沒有人沒去過這間參加過喜宴吧!?

 

雖然我們有自信能安排出許多很棒的僑段,仍能讓賓客受到許多的驚喜與感動,

但心中就還是有那股衝動與夢想,想在青青實現許多心中夢幻的僑段!!

真的很難抉擇,所以想請有在這2間實際辦過婚宴的學姊們給些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我是在青青,是在池畔旁的費加洛廳,水水可以看一下我的MV

對於青青,我還滿推的喔!!

我覺得青青的菜色很棒又有創意,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熱情

再搭配上下午茶的證婚儀式…說實在我覺得滿不錯的

至於停車場…真的是有點敗筆,而且入口那條橋實在太小啦…

不過他們在士林捷運站有接駁車

 

在池畔還可以加價弄個煙火瀑布…感覺超酷的啦!!

12月是有點冷了  水水真的要好好考慮

我當初也是考慮露天吃飯會不會有賓客覺得怪怪的

才選擇可以看到池景的費加洛廳

附上一些昭片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好巧~ 我3分鐘前才在mobile01 search到你的婚宴文ㄟ!!

先稱讚一下~ 你超美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哈哈

我沒有很美啦  是新秘巧手

我因為一直在大陸工作  參加過的婚宴不多

沒有什麼可以評比的對象

不過青青我真的大力推荐喔!!

連我媽都覺得很棒

所以我很建議水水去實地走一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12月的話,個人建議彭※

從來沒吃過※園的;就是我!

 

因為12月…冷!又容易下雨!

頂著寒風細雨吃喜酒…您覺得如何?

 

室內場地就很保險~個人小意見供參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12月的話 我也推彭*

冬天的北部容易飄雨.起霧 ˋ

戶外場地變數太多了 萬一那天剛好寒流來 那可就......

ps我也沒吃過彭* 不過我自己是訂那~只是當天我應該也是吃不到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彭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我在12月參加過在青青戶外婚禮,那天又剛好碰到寒流

不要說是新娘,連賓客都很冷...雖然青青有拿出了熱爐,但依舊沒有太大效果

因為真的實在太冷了

加上你又是晚宴,我覺得會更容易有天氣因素的問題

所以不建議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